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小Q》8月1日“天使降臨” 愛就是要“相伴一輩子”

2019-05-08 09:21: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天使降臨”定檔預告

  由羅永昌執導,任達華、梁咏琪、羅仲謙、楊採妮、袁姍姍、袁澧林、劉楚恬、林文龍、郭晉安、胡明、余佳噥、陳雅麗、賈曉晨、魯牛、劉永主演的感動催淚電影《小Q》5月8日曝光萌意滿滿的“天使降臨”預告及海報,正式定檔今年8月1日,希望所有為你我他帶來歡樂的狗狗們能得全心的愛與陪伴,與所有愛它們的人相伴一輩子。

  電影《小Q》改編自感動亞洲3億讀者的小説《再見了,可魯》,講述了聰明伶俐的拉布拉多獵犬小Q,從出生到訓練成為導盲犬,與主人李寶庭結緣,無條件付出並溫暖相伴一輩子的動人催淚故事。導盲犬是服務人類的優秀狗狗代表,“它,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而你,卻是它的一輩子”,這一句話是對它們無私奉獻最好的總結,是它們身上“愛與忠誠”的最大體現,也是電影《小Q》的感動宣言。從導演到主演,乃至每一個幕後工作人員,都是超級愛狗人士,所有人因為狗狗相聚在一起,更是希望在今年8月,用這部《小Q》表達自己要與愛犬“相愛相伴一輩子”的真感情。

  “天使降臨”定檔海報

  無言“天使”小Q奶萌亮相 感動催淚旅程剛剛開始

  “天使降臨”兩組物料集中展現了小Q幼時的奶萌片段。作為“十大治愈犬”之一的拉布拉多犬,初生時的小Q,身體軟綿綿好似棉花糖,給人超暖心的視覺衝擊力,猶如“天使”降臨,治愈力max。兩組物料中,萌Q不管是依偎在親人身邊撒嬌、旁若無人地玩球,還是面對人類親切舔舐,都體現了生命的善良美好的一面,有著打動人心的力量。在繁雜的世界中,小動物像是一股清流,小Q的超洗眼片段更是令人不禁直呼“心都被萌化了”。

  如果説首款預告只是體現了小Q“天使”治愈力的一小部分,那麼接下來的就是它與主人相識相守的感動催淚旅程了……每一個主人和狗狗之間都有一段特別故事,不管是誰選擇了誰,在“相識相伴相愛”過程中,已經很難再被分開,每一次離別都會讓人心疼落淚,就像預告中的那句“不知道是小Q選擇了你們,還是你們選擇了小Q”,每一對難捨難分的主人和狗狗之間,都是冥冥中註定好的不解之緣,“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照顧你吧”,這句話在很多主人心裏已經默默念了不知多少遍,甚至到最後,被照顧和陪伴的反而變成我們這些鏟屎官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