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少年的你》定檔6月27日 周冬雨寸頭造型首曝光

2019-05-09 08:32: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曾國祥執導,許月珍監製,周冬雨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5月9日發佈定檔海報,正式宣佈將於6月27日暑期檔上映。

  《少年的你》定檔海報

  由《七月與安生》原班人馬聯手打造,聚焦“現實青春”,電影《少年的你》在暑期檔大片中獨樹一幟,多家媒體將它列為“暑期必看電影”。此次發佈的定檔海報中,周冬雨、易烊千璽首次以雙人寸頭造型曝光,在暴雨之下彼此倚靠,暗示少年面對困境仍抬頭勇敢面對,現實感與青春感並重。“你保護世界,我保護你。”不僅點出了電影的主題,更是兩個少年內心最堅定的誓言。

  此外,海報還首次曝光的英文片名“Better Days”(更好的明天)。導演曾國祥解釋説,少年就是“不管我們處於什麼境地,都應該保持希望”。監製許月珍也認為,“少年要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周冬雨、易烊千璽彼此守護 以勇氣對抗青春這場“大雨”

  《少年的你》講述一對背景截然不同的少年如何彼此守護、相伴成長的故事。周冬雨飾演的“優等生”雖然外表柔弱,卻是內心強大的女孩,而易烊千璽飾演的“小混混”雖然看上去冷酷不羈,卻對自己在乎的人傾盡溫柔。兩人首次銀幕合作,一剛一柔相映成趣,散發耀眼青春能量。

  此次的定檔海報在發佈引發了粉絲和觀眾持續熱烈地討論。該海報延續了《少年的你》“現實青春”的氣質,將青春的疼痛與困境化為瓢潑大雨,周冬雨和易烊千璽身處大雨之下,仍選擇抬頭共同面對,展現了兩們少年積極向上的少年態度。而海報中“你保護世界,我保護你”這句話不僅透露了兩個少年的親密關係,更是將少年的誓言首次展現在觀眾面前。

  導演曾國祥提到,“少年成長固然伴隨疼痛,但勇氣是他們最大的武器。”而這張海報中的兩位少年,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境,少年野草般的生命力依然展露無疑。監製許月珍希望借《少年的你》向觀眾傳達影片對青春的態度,“所謂青春就是勇敢無畏,懷抱希望”,長大成人的過程中或許會經歷許多不快和困難,但少年仍然要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