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超級的我》定檔6月28日 預告海報雙發

2019-05-10 09:28: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羅素兄弟監製,張翀導演,王大陸、宋佳領銜主演,曹炳琨、吳剛、金燕玲主演,金士傑、王紫逸、馬精武特別出演,曾江、張頌文、馮粒、岳小軍、謝東燊、張寧江、蔡文靜、劉陸友情出演的電影《超級的我》,5月10日發佈預告片、海報,正式宣佈定檔6月28日上映。海報中,王大陸飾演的桑榆墜入充斥著寶物與金幣的夢境深淵,一場非同尋常的美夢之旅就此開啟。電影預告片中,桑榆依靠“變現”夢境,迎來躺贏的超級人生,坐享巔峰快樂,更收穫了勇敢追求女神的自信。作為華語奇幻電影的一次嘗試與探索,影片力邀“復聯”系列導演羅素兄弟擔任影片監製,通過與好萊塢一線團隊的強強聯合,為國內觀眾開啟一場關於掌控夢境扭轉人生的奇幻冒險。

  《超級的我》概念海報

  隨著《復聯》系列在全球的熱映,羅素兄弟成為近些年來最受矚目的好萊塢商業導演。此次轉換身份出任《超級的我》的監製,兩位頂級導演直言是被劇本中的設定打動,並表示“很久沒有讀過這麼好的劇本”“非常有想法、創造性,且非常獨特”,因此欣然接受邀請為影片全力加持,與國內一流班底一起把現實與夢境交疊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銀幕。

  作為製造這場超級美夢的幕後“造夢師”,電影的導演兼編劇張翀在開機前花費三年時間專心打磨劇本,劇本完成之後又經歷246天的籌備期,以近乎嚴苛的前期準備,為“造夢”之旅夯實基礎。主創方面,王大陸一改往日形象,在落魄屌絲編劇和暴富人生贏家間無縫轉換;宋佳以短髮驚艷亮相,出演少年桑榆心中的白月光小姐姐;曹炳琨則變身頗有江湖氣的製片人三哥,化身影片的逗趣擔當。同時影片更邀請到吳剛、金燕玲、金士傑、馬精武、曾江、張頌文等一眾戲骨加盟同臺飆戲,為影片的可看性大力加碼。

  電影《超級的我》將於6月28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