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羅馬》上映 五大看點成就內地影迷的高光時刻
2019-05-10 09:48: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奧斯卡最佳導演阿方索·卡隆自編自導,榮獲120項大獎及提名的電影《羅馬》5月10日在全國藝聯專線上映。公映當天,由黑齒設計師堃設計的致敬版海報也隨之來襲。與此同時,影片的五大看點也正式曝光,為觀眾揭開這部擁有極致美學、完美音效、以及動人情感的女性史詩。 

  看點一:奧斯卡最佳導演的私人家書   承載最私密的回憶情感

  電影《羅馬》是奧斯卡最佳導演阿方索·卡隆時隔多年回到故土,傾注全部心血打造的一封私人家書,承載了他最私密的回憶與情感。為了徹底還原記憶中的“墨西哥往事”,阿方索·卡隆身兼多職,同時擔當了影片的編劇、剪輯、攝影、製片,他曾表示:“電影中90%的場景來自於我的記憶,有些直接,有些則迂迴,但都是關於那個塑造我的時代,或者説塑造墨西哥的時代,那正是墨西哥漫長時代變遷的起始點。”歷經時間的沉澱,影片對於時代的勾勒和對於日常的描繪令人著迷。 

  看點二:120項獎項及提名領跑頒獎季   眾星強力推薦

  憑藉120項大獎及提名橫掃頒獎季的《羅馬》,不僅獲得了75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金獅獎,以及76屆金球獎電影類最佳導演與最佳外語片兩個獎項,作為一部非英語電影,《羅馬》更是榮獲第91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外語片三項大獎;更被知名評分網站Metacritic評為年度最高分作品,業界讚譽其為阿方索·卡隆職業生涯的巔峰之作!

  除此之外,《羅馬》還獲得了國內眾多明星的強力推薦,張靜初、蘇群等明星爭當“自來水”,不僅將《羅馬》評為年度最佳電影,還誇讚道:“這是一部可以呼喚我們最真實、最柔軟、最脆弱一面的好電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