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龜子藝術團在北京成立

2019-05-13 10:31: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5月12日,“金龜子藝術團”成立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在發佈會上,團長金龜子説出了她的心裏話:“‘金龜子藝術團’的成立,圓了我兒時在銀河少兒藝術團時就有的夢想——給更多有藝術夢想的孩子提供一個健康快樂成長又能學習和感受良好藝術氛圍的平臺。藝術團不僅是小朋友展示自己藝術才華的舞臺,更是向眾多老藝術家和藝術顧問學習如何做人做事的課堂,讓藝術團真正成為孩子們童年快樂成長的好夥伴。”

  據介紹,金龜子藝術團核心團隊包括常務副團長王國祺、藝術總監桑魯賓、執行團長王曉軍、副團長邊艾清、秘書長穆珊等。藝術團旨在培養有愛心、有公益情懷的小團員,並將走進希望小學,走近留守兒童,幫助更多的孩子實現他們樸實的藝術夢想。  

  金龜子藝術團以“快樂學習、快樂展示、快樂成長”為辦團理念,依託國家頂級專業且具有豐富經驗的藝術教育師資,專業的音樂製作和拍攝團隊,吸收全國各民族少兒文化藝術精華,以最高水準的藝術表現形式,為少兒藝術提供迄今為止最優質的、最權威的演出機會和舞臺,引領中國少兒藝術走向國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