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獻唱《白髮》主題曲 溫柔演繹甜蜜深情

2019-05-13 15:00:56|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今日,由李治廷搭檔鬱可唯為電視劇《白髮》演唱的主題曲《小至》正式上線,同時發佈了劇情版MV。甜蜜深情的曲風也展現著該劇最終溫馨的大結局走向,該劇由李治廷飾演男主宗政無憂,定檔5月15日在全網播出。

  此次發佈的主題曲由李治廷搭檔鬱可唯演唱,曲風溫柔甜蜜,旋律朗朗上口,歌詞意境優美。兩人聲線一高一低,一剛一柔,合唱時也完美結合,極致詮釋歌中意境與情感。李治廷此次回歸歌手身份,並首次獻唱電視劇主題曲,充滿磁性的聲線,溫柔低沉的音色,通過站在無憂的角度,向容樂講述著為一人白首不悔的真摯情感,將無憂情感中的甜蜜柔情,與深情浪漫詮釋得淋漓盡致,歌曲一經上線後獲得眾多好評。

  MV中,李治廷所扮演的宗政無憂或與容樂甜蜜相望,或在救容樂時視死如歸的表情,亦或在面對對手時的冷酷無情,每一段感情激烈的爆發,每一幀鏡頭,都展現著無憂對容樂的真摯愛意與此生不悔的真情相待。作為演員,李治廷一路走來不斷尋求自我突破與進步,此次主題曲的發佈,不僅展現了李治廷在音樂方面的優越才華,同時也讓人十分期待他對“無憂”這個角色的演繹。

  勵志傳奇電視劇《白髮》由李治廷主演,講述了西啟長公主容樂、北臨王子無憂等人跳出小我,放下恩怨,粉碎姦佞的陰謀,掙脫命運束縛,各自走向全新人生的故事。該劇即將於5月15日正式在各大網絡平臺上線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