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熱播劇收視率雙臺破一 演技獲同組演員稱讚

2019-05-14 14:17:27|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陳曉主演的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江蘇、浙江兩台持續熱播中,收視率雙臺破1。陳曉飾演的金小天成功潛伏到犯罪集團,多方勢力展開博弈,劇情一波三折愈加精彩。近期劇情中,金小天為槍擊馮隊而自責愧疚,隱忍多時的情緒大爆發,哭戲張力十足,令無數網友動容。陳曉用自然純熟的演技展現了人物每個時期的情緒變化,複雜的內心戲隨著劇情層層遞進,深深感染著觀眾,同劇組演員也紛紛為陳曉的專業和敬業點讚。

  陳曉演技受到劇組演員認可 多層次演技賦予角色多面魅力

  都市公路懸疑愛情劇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自開播以來熱議不斷,近期收視率雙臺破1,劇情已進入白熱化階段。陳曉飾演的緝毒警察金小天被迫槍殺馮隊的一幕牽動著無數觀眾的心,他為了繼續執行臥底任務,一邊掩飾著擔心馮隊安危的情緒,一邊想方設法獲取輝哥的信任。終於找到機會聯繫到警隊上級時,金小天隱忍多時的情緒大爆發,流著眼淚不停地説“對不起”,令人動容。陳曉將金小天對馮隊的愧疚自責之情演繹得淋漓盡致,情感層次豐富,演技張力十足。“金小天眼神”和“陳曉演技”也廣受關注,網友紛紛表示:“吹爆陳曉的顏值和演技,自然又純熟,穩中有爆發力,細節非常動人。”

  隨著劇情的發展,金小天從旅途中的歡樂蘇皮徹底轉變到臥底時期的硬核隱忍,陳曉透露,拍攝臥底時期的戲份時,好像進入了另一部戲,“天空,空氣和周圍的顏色都壓了下來,經常拍著拍著就把自己演生氣了。”他每天循環播放壓抑的音樂使自己進入情緒,從細節入手層層遞進,完美展現了人物每個時期的複雜情緒,賦予角色多面魅力。同組演員都紛紛稱讚陳曉的演技,飾演馮隊的演員丁勇岱也發微博表示:“陳曉是德才兼備,非常優秀的演員。”“輝哥”李菁特意發微博表示被陳曉的哭戲打動,演員秦杉則把陳曉當作學習的榜樣,她透露:“陳曉老師對角色的二度創作,使角色的魅力和劇情的精彩都遠遠超過其原本有的程度。”

  陳曉打戲拳拳到肉被讚燃炸 虐心感情戲展現複雜情緒受好評

  除了精湛的演技,陳曉的敬業態度也一向備受同組演員好評,之前《那年花開月正圓》劇組的孫儷、謝君豪等演員對陳曉主動要求“被扇巴掌、按進水缸”的敬業精神讚不絕口,本劇中,精彩的打鬥動作戲也屢屢上演,由於犯罪集團內部鬥爭,金小天一人單挑數人,出手乾淨利落,網友直呼:“燃炸了! sky哥哥論打架就沒服過誰。”陳曉坦言拍動作戲時一定會看回放,效果真實到位會很有成就感,更有拍戲的動力。而演被虐的戲份時,則要求對手演員一定要打自己的臉,“不打臉怎麼能體現你慘呢?還不能借位,拳拳到肉,力度感一定要出來。”

  值得一提的是,金小天和李心月的感情戲也受到了網友持續關注,金小天一直履行“護身符”承諾,暗中守護李心月。近期劇情中,兩人終於再次見面,從一開始的震驚糾結,到放狠話時的無奈隱忍,“金李cp”誤會進一步加深,陳曉精準演繹了角色複雜的內心情感,成為了本劇的名場面之一。陳曉近期在微博頻頻與網友互動,引來一眾微博大kol一起追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官博也截了兩部劇中相似的劇情發微博調侃:“為愛趕人一時爽,一直趕人一直爽。”陳曉則幽默回復:“看到你們這麼要好我露出了父般的微笑”。據悉,本週即將迎來收官,劇情虐心程度再次升級,陳曉飾演的金小天還將面對重重考驗和更多生死時刻,請鎖定每晚播出的《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