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曲劇《太平年》5月13日天橋劇場正式首演

2019-05-14 08:59: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自5月7日當著眾戲迷和媒體的面,在老舍先生的丹柿小院裏首次揭開神秘的面紗,5月13日,北京市曲劇團2019年新創大戲北京曲劇《太平年》終於在夢想成真的5月于天橋劇場正式與觀眾見面。

  劇照

  首演現場,既能看到滿頭銀發的老人,也能尋見一臉朝氣的年輕面龐,既有原東西城、崇文區、宣武區的老住戶,也有從朝陽區、豐台區、大興區趕來的戲迷。從13日起直到17日,這部由編劇王新紀、導演顧威、作曲戴頤生三位大咖加持的大戲連演5場,以此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向北京演藝集團10週年慶生,為正在北京各大劇場火熱開展的“夢想成真”五月演出季再添榮光,全面展現首都藝術院團的風采與創作實力。同時,這也是北京曲劇人向35歲的北京市曲劇團獻上的一份禮物,紀念這樣一家年輕院團在新時代的再次成長和蝶變,激勵自己不忘劇種傳承使命。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