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小歡喜》黃磊海清“飛翔吧 囚鳥”海報圍觀高考

2019-05-15 08:54: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電視劇《小歡喜》首發“飛翔吧,囚鳥” 版群像海報,教室窗外神態各異的家長特寫和教室內各懷心事的孩子構成一幅妙趣橫生的高考寫實圖卷。

  聚焦親子教育、高考等國民話題的《小歡喜》倡導因材施教,父母用更包容平等的教育理念陪伴孩子更好備戰高三。在高考倒計時23天的緊張時刻,《小歡喜》最新曝光的這一版海報以創新的視角展現了在高考這場“戰役”下,父母雖然身在這場“戰役”之外,但他們的目光已經對孩子開展了“全景式包圍”。教室中的孩子或鑽研學習,或不忘愛好,他們將如何平衡學業與父母“集中式”關懷的雙重壓力,成為劇中一大看點。三個中國式的典型家庭,三本笑中帶淚的“難念的經”,《小歡喜》記錄的不僅是“千禧一代”高考眾生相,也是兩代人因“愛”凝聚的歡喜成長。

  電視劇由《小歡喜》由汪俊執導,魯引弓原著,徐曉鷗任總製片人,黃磊、海清、陶虹、王硯輝、咏梅領銜主演,周奇、李庚希、郭子凡、劉奇、吳施樂、徐梵溪、王櫟鑫主演,沙溢、任重特別出演,將在暑期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