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易烊千璽登雜誌創刊號封面 光影見證少年成長

2019-05-15 13:09: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近日,易烊千璽登時尚集團旗下新刊《時尚先生Esquire·fine》創刊號封面,內頁大片釋出,棒球,天臺,飛鳥、自行車……夏日將至,少年登場。

  在曝光的內頁大片中,易烊千璽身穿黑色連帽衛衣,搭配頗具質感的寬鬆長褲,在天臺上自在奔跑釋放少年天性,起身追逐空中飛鳥,溫柔回望鏡頭,慵懶享受寧靜與愜意。鏡頭轉換,少年穿梭在城市街頭,手拿棒球與玩偶,顯露出純真可貴的孩子氣與少年感。毛線帽記錄少年成長,細膩敏銳的視角捕捉到少年想飛的心。

  易烊千璽的時尚表現力與塑造力每次都能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每次嘗試也都能刷新自己,復古文藝、科技未來、野性不羈、油畫電影感,不重復不設限,永遠充滿新意,用最真實的自己向鏡頭展現豐富的內心世界,鬆弛隨性,靜謐中情緒流動,又飽含深意與力量。

  不論是《時尚芭莎》再定義東方潮流面孔的潮酷青年,還是《時尚先生Esquire·fine》打破邊界,易烊千璽與自己對話,風格轉換展現個性,真誠純粹詮釋自我,期待日後繼續解鎖無限精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