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中國機長》首曝劇照 張涵予歐豪袁泉詮釋“中國故事”

2019-05-15 10:10: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日前,電影《中國機長》曝光了首批劇照,並亮相戛納電影節,尋找國際買家。影片由劉偉強執導、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

  劇照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備降的真實事件改編:機組執行航班任務時,在萬米高空突遇駕駛艙風擋玻璃爆裂脫落、座艙釋壓的極端罕見險情,生死關頭,英雄機組的正確處置,確保了機上全體人員的生命安全,創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跡。

  拍攝期間,來自民航系統各單位數百名專業人士參與了電影的創作與拍攝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劇組還特邀經驗豐富的飛行顧問、乘務顧問全程跟組,為創作、攝製提供專業指導意見,為影片保駕護航。英雄機組更是親臨拍攝現場,與主創交流傳授經驗。

  近年來,張涵予在《湄公河行動》《紅海行動》等佳作中的“硬漢”形象深入人心,在電影《中國機長》中,他繼續挑戰全新形象,出演“中國民航英雄機長”,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大表支持:“涵予叔一直是我心中的硬漢最佳人選,看好他飾演民航英雄機長!”此外,影片由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實力陣容將全面展現中國民航人臨危不亂、堅毅果敢的精神面貌。 

  電影《中國機長》由劉偉強執導、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影片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