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葉問4》曝光國際版海報 甄子丹面臨嚴峻危機

2019-05-15 08:28: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葉問4》國際版海報

  5月15日,在戛納電影節展會上,電影《葉問4》亮相,並首次曝光國際版海報。海報中,甄子丹擺出經典咏春姿勢,而代表咏春功夫的木人樁卻在熊熊烈火中燃燒,似乎預示著此次葉問將會面臨史上最為嚴峻的危機。而鎮定應戰的甄子丹,依舊神情淩厲,散發出強大氣場,緊張的氣氛中,一場世紀對決一觸即發。

  細看後不難發現,海報背景的世界地圖也隱藏著不少信息,除了透露葉問此次的戰場來到美國,更隱隱勾畫出宗師葉問用一生向世界證明中國功夫的熱血征程。在《葉問》系列電影前作中,由甄子丹飾演的葉問接連打敗日寇、英國拳王和世界拳王泰森,以一己之力與民族歧視對抗。而在《葉問4》中,甄子丹將迎來最後一戰,在美國海軍陸戰隊軍營展開一場生死對決。陪伴《葉問》系列走過十年的甄子丹,對葉問的終極對決有著更深入的理解,“他的背後代表著一種民族的氣節,在最艱難的時刻,如何不卑不亢地起身面對和反抗,是這部電影的精神中心。”

  電影《葉問4》由甄子丹監製並主演,葉偉信導演,袁和平擔任動作導演,黃百鳴監製,原班人馬再次攜手,為宗師葉問的一生傳奇,帶來最終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