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相遇,最後的別離》開機 蓋玥希林更新合作

2019-05-17 14:51:14|來源:千龍新聞網|編輯:劉欣

  

  5月16日,由鄭曉龍監製,文他命執導,林更新、蓋玥希、杜淳等出演的都市愛情懸疑劇《最初的相遇,最後的別離》在雲南大理開機。演員蓋玥希在劇中飾演極有主見的咖啡館老闆娘季曉鷗。

  該劇改編自暢銷作家舒儀同名經典愛情小説,講述了特種兵出身的前緝毒警嚴謹、咖啡館的大颯蜜老闆娘季曉鷗、深陷生活泥沼的天才小提琴手湛羽,三個背景各異又各具魅力的年輕人,陷入兩樁曲折離奇又互相牽扯的懸案,深刻探討愛與別離這一刻骨銘心的情感主題。

  

  當日,蓋玥希身著白色襯衫搭配高腰牛仔褲亮相開機儀式,披在肩上的灰色毛衣外套亦凸顯出簡約大氣的風格,盡顯乾淨颯爽的女性魅力。劇中蓋玥希將飾演一位自由灑脫又極有主見的咖啡店老闆娘季曉鷗,原著中該角色擁有著高挑身材,還有一張透著慵懶和性感的大嘴。此次蓋玥希無論在外形,還是內在氣質,都十分貼合角色特徵,讓人不禁更加期待劇中季曉鷗的模樣。據悉,該劇預計明年上半年與觀眾見面。

  

  此外,由蓋玥希、侯明昊和彭昱暢一起主演的青春奇幻電影《回到過去擁抱你》也已定檔,將於6月28日登陸全國院線影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