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劇《愛在無愛城》第六輪6月驚艷開啟

2019-05-17 14:56:50|來源:千龍新聞網|編輯:劉欣

  

  繁星戲劇《愛在無愛城》第六輪將於6月5日-6月30日再度開啟。圖為往屆演出現場。千龍網發

  一座漂浮於世界盡頭的孤島,一座視愛情為禁忌的小城,一場權力的遊戲,一群有著愛恨糾葛的男男女女。直到一個想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和一個彪悍勇敢的姑娘相遇,他們用真愛打破數百年的禁忌。當愛情和瘟疫同時侵蝕了這座無愛之城,他們的命運會漂流向何方?

  繁星戲劇《愛在無愛城》第六輪將於6月5日-6月30日再度開啟城門,讓觀眾們來到這個奇幻的架空之城,感受最撩人的“愛情”。

  《愛在無愛城》作為繁星戲劇村高口碑劇目之一,被劇迷稱為“口碑收割機”,曾憑藉其亮眼的成績一舉摘得“中國新創小劇場話劇票房十強”。時至今日已熱演5輪, “無愛城”的每次開城總牽連著萬千觀眾的期待。

  《愛在無愛城》改編自莎士比亞一齣著名的幽默喜劇《馴悍記》。這部劇探索了兩性關係中愛情和金錢的價值。本劇不僅延續了莎劇中的滑稽幽默,更是超越歷史和現實枷鎖,將全劇搬到了一個神奇的架空城市。西方戲劇搬到東方舞臺上産生的強烈的化學反應以及深刻又現實的命題引起了行業內外的一致好評。

  “無愛城”中,男男女女們為了追求自己所嚮往的真理和自由,而産生了金錢、權力與愛情的碰撞,觀眾在捧腹大笑和隱忍含淚之間感悟到了戲劇的魅力。

  除了風趣又動人的劇情,更有創意十足的音樂和歌舞。“妄城”是一座大海上的孤城,在小劇場的方寸間展現出來廣闊的天地與大海,帶有的極致真實感和絕佳的視覺體驗,也給予了觀眾一種獨特視角。充滿異國風情的服飾搭配,更有樂器箱鼓鏗鏘有力的吶喊和蘊含東方元素的原創歌曲,用十足的創意合璧了東西方文化之美,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聽盛宴。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