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馬基德·馬基迪新作《雲端之上》多城點映開啟

2019-05-20 09:06: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知名導演馬基德·馬基迪執導的電影《雲端之上》將於5月24日登陸全國院線,該片是這位世界電影大師首部被引進內地的作品。

  馬基德·馬基迪是繼阿巴斯·基阿魯斯達米後迅速崛起的一位極具國際影響力的伊朗大師導演,由他執導的《小鞋子》風靡全球,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地觀眾的喜愛。他的電影通常以孩子作為視角,去審視冰冷而殘酷的現實。新片《雲端之上》同樣如此,該片堪稱《小鞋子》的延續,從孩子的角度,講述了一個現實與溫暖並存的故事。

  導演表示,自己很多作品都是以孩子為視角的原因,是因為孩子的世界都是簡單、純真的,可以與成人世界構架起一座橋梁:“我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把美好世界呈現給大家”。談到新片《雲端之上》,馬基德·馬基迪表示,因為全世界都有這樣缺失了家庭的孩子,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據了解,《雲端之上》在北影節展映單元中大放異彩,隨著公映期的臨近,觀眾對該片早已望眼欲穿。近日,《雲端之上》也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全國多城進行了超前點映,得到了眾多觀眾的熱議與稱讚。

  據悉,電影《雲端之上》將於5月24日登陸全國院線,目前該片正在火熱預售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