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創造營2019》偷抹眼淚 學員手寫感謝信

2019-05-20 16:47:02|來源:北方網|編輯:武若曦

  由郭富城、蘇有朋、胡彥斌、黃立行擔任班主任,迪麗熱巴擔任男團發起人的大型青年團訓節目《創造營2019》迎來第七期節目。本期節目以學員戶外拉練的形式公佈第二賽段排名。F班班主任蘇有朋面對又一批學員離開,節目現場難掩內心不捨哭了,網友看後紛紛在微博及彈幕評論:“蘇老師別哭”,“今夜我們都是F班。”

  蘇有朋告別學員難掩情緒 師生暖心互動引網友羨慕 

  新一期節目的主要內容是公佈學員在第二賽段的排名情況,F班班主任蘇有朋面對又一批要離開的F班學員,難掩內心情感,望著學員離開的背影,轉身哭了。學員看到後暖心安慰蘇有朋別哭,還對著蘇有朋比出F班的手勢。採訪中,F班的學員朱微之稱呼蘇有朋為“蘇爸爸”,並表示,蘇有朋就像是F班的大家長,給F班每一個學員力量。值得一提的是,採訪中朱微之在回憶起蘇有朋為學員的付出時,眼泛淚光。網友看後評價:“F班的凝聚力真強”,“蘇有朋是真情實感在做班主任”。 

  在給要離開的學員送寄語的環節,蘇有朋依然不改暖心和關愛,他針對不同的學員給予不同的鼓勵。在送給在銘的話中,蘇有朋先是誇獎了在銘在《鼓掌》中的表現,隨後告訴在銘:“情緒化或者是情感豐富其實是成為一個藝術家的基本條件,不是每個人都具備這樣的資質。”在面對胡浩帆時,蘇有朋暖心表示:“你會找到適合你的舞臺。”作為班主任,蘇有朋擁有一個推薦生的名額,蘇有朋將機會給了F班的肖凱中,針對肖凱中的“距離感”特點,在談及推薦理由時,蘇有朋鼓勵他説:“你能夠駕馭性感的風格,你的距離感變成一種舞臺魅力,我要告訴你,生活裏總會有奇跡發生。” 

  學員真情流露手寫感謝信 網友:羨慕F班的師生情 

  《創造營2019》更新至第七期,蘇有朋和F班學員的互動一向是網友熱議的焦點。此前在節目中學員們就紛紛對蘇有朋給予自己的幫助表達感謝,此次在節目外,蘇有朋更是收穫到了學員們的手寫感謝信。從信的內容上看,學員們眼中的蘇有朋會為每一位學員考慮,不管是舞臺表演還是個人心態,蘇有朋都一一做好筆記,並針對不同學員的問題給予不同風格的教學。 

  不少網友在看了新一期節目中蘇有朋哭的片段,都被蘇有朋的真情流露所感動。作為班主任,蘇有朋不僅在教學上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幫助學員,在舞臺表現和情緒管理上,蘇有朋也能因材施教,並毫無保留的將自己過往的真實經歷和體會分享給學員們。此前放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到蘇有朋會陪伴學員一起訓練,對於表情管理不夠有經驗的學員,蘇有朋給予針對性的建議;對於舞蹈動作不到位的學員,蘇有朋親自示範幫助學員更好地調整狀態。雖然F班很多學員此次要止步于第二賽段,但幾個月來通過《創造營2019》這個節目以及班主任蘇有朋的細心指導,未來他們的人生想必會更加精彩。正如蘇有朋在節目中所説的:“《創造營2019》是個開始,而不是結束。” 

  蘇有朋創造營2019第七期劇照

  蘇有朋創造營2019第七期劇照

  蘇有朋創造營2019第七期劇照

  蘇有朋創造營2019第七期劇照

  蘇有朋創造營2019第七期劇照

  蘇有朋創造營2019第七期劇照

  蘇有朋創造營2019第七期劇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