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新單《若雪》發佈 親自操刀作曲並演唱

2019-05-20 13:41:49|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李治廷全新古風單曲《若雪》今日在全網平臺上線發佈。該曲係正在熱播的電視劇《白髮》的片尾曲。此次,李治廷不僅在《白髮》中擔綱出演男主宗政無憂,還大展音樂才華,親自操刀作曲,打造最淒美的衷腸別離之情。

  親自操刀作曲 淒美深情的古風旋律演繹角色真情

  《若雪》是繼《小至》之後,李治廷為主演電視劇《白髮》獻唱的第二首歌曲。該歌曲由音樂製作人譚旋製作,徐仲鄰作詞,陳沁揚編曲。歌詞委婉繾綣,淒美深情的旋律,古典風十足的細膩節奏,搭配李治廷獨一無二的溫柔嗓音,打造喧囂江山下的若雪年華,向聽者勾勒出一幅溫柔城墻前真摯守望的絕美畫卷。同時,該歌曲也詮釋了宗政無憂置身亂世,有不負天下的強大家國抱負和不負摯愛的無悔遇見,演繹俠肝義膽與浪漫柔情的男子擔當。

  精彩紛呈的演員之路 可期可待

  李治廷在電視劇《白髮》中飾演男主宗政無憂,首周播出的劇情中,無論是因不願接受政治和親被侍衛抬上朝堂的狂傲不羈,還是與無鬱商討事宜時縝密的心思,或在思念母親時的真情流露,又或遇到漫夭時霸道無悔的愛意和“不負天下也不負你”的誠摯告白...無不展現著無憂這一角色身為北臨皇子的強大家國抱負和男子擔當,飽滿的人格魅力吸粉無數,網友紛紛表示:“對宗政無憂就是在線表演真香現場”,廣受好評。同時,也讓人更加期待這一角色的命運走向及後續精彩的劇情。

  另外,由李治廷主演的青春勵志題材電視劇《藤科動物也兇猛》已于近日正式殺青,在該劇中,李治廷飾演外冷內熱有原則的理工男神卓鵬,在大學攻讀的是計算機專業,但卻對心理學極有興趣並在心理輔導中心接觸到形形色色的學生,這期間卓鵬接受著多元文化的碰撞衝擊,和女主二人相互扶持融入文化交融的潮流中,並幫助其他學生融入當地學習和生活,而卓鵬本人也在這個過程中不斷找到人生的自我價值和方向。期待《藤科動物也兇猛》早日播出,期待卓鵬正式上線。

  出道以來,李治廷一直致力於自己的演員夢想,也不忘音樂初心。更多精彩等待見證,演員與歌手李治廷近期都交上了令人滿意的答卷,未來更加精彩紛呈、值得期待!電視劇《白髮》每週三至週六正在全網熱播中,本週繼續與無憂相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