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原創》四強誕生 鄭雲龍獻唱《婚約》

2019-05-20 13:44:50|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上週六5月18日,《這就是原創》播出了總決賽突圍賽之“復活之夜”,袁野夕、唐漢霄、秦凡淇、孟楠、孟慧圓、鄧傑作為“復活選手”重返原創舞臺展開對決,最終袁野夕、唐漢霄憑藉出色表現順利晉級全國四強,將在下周與鄧見超、閆澤歡于一起角逐《這就是原創》全國總冠軍。屆時,原創助夢官李宇春、原創助力嘉賓鄭雲龍也將全力加盟助陣,共同見證冠軍的誕生!

  王嘉爾拉票拒絕“花言巧語”,唐漢霄為宇宙而歌感動陳粒

  本週“復活之夜”中,秦凡淇作為首發創兒登臺演唱,擅長用年輕、自信的理念進行創作的她,作品中總是充滿了獨屬於年輕音樂人的個性和張揚。王嘉爾也表示之所以在本場“復活之夜”選擇秦凡淇,是因為“她具有太多太多的可能性,覺得人家(觀眾)應該看一下誰是番茄(秦凡淇昵稱)。不管結果怎樣我都不會失望,只要盡百分百的努力。”一路走來,王嘉爾給予了秦汎琪極大的理解和支持,而嘉爾隊長一直以來的肯定,也激發了秦凡淇的求勝欲。表演開始,一首極具番茄特色的《他她回憶錄》拉開了“復活之夜”的序幕,三位隊長以及原創助力嘉賓鄭雲龍都對她的表演十分肯定。在隊長拉票環節中,王嘉爾表示“不用那麼多花言巧語包裝,舞臺剛才已經看完了,跟隨你的心(投票)”,熟練的成語運用展現了王嘉爾不斷進步的中文實力。

  接下來,創兒們都全力以赴展現自己最好的舞臺爭奪“復活”機會。上周節目中唐漢霄和周深以天籟之聲合作的一首《末日飛船》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優異的成績證明了這首歌曲的成功,也是對兩位音樂人完美演繹的認可。

  通過《末日飛船》這首作品,觀眾也了解到了唐漢霄對於宇宙的深切喜愛。因為土星探測器“卡西尼號”任務的終結,唐漢霄聯想到生命的週期和意義創作了歌曲《卡西尼》,這首作品保持了唐漢霄一貫高水準的創作,大氣、浩渺的歌曲特質令全場動容,隊長陳粒點評到“唐漢霄的作品總讓我期待完美,今天就是完美的。”陳粒還同時透露唐漢霄進入決賽的話,她將和唐漢霄帶來合作舞臺,驚喜的預告引發全場熱烈反應。而唐漢霄也沒有辜負陳粒的期待成功晉級全國四強,創兒和隊長的合作舞臺令人期待!

  袁野夕唱《星河》蕭敬騰終圓夢,鄭雲龍現場絕美古風原創金曲

  創兒袁野夕在本輪比賽中演唱了代表自己的歌曲《星河》,在海選時因為出色的表現她沒有完整演唱這首歌就提前晉級,因此包括蕭敬騰隊長在內的所有人都是第一次欣賞這首作品。聽過整首歌曲後的蕭敬騰表示“很幸福,當她(袁野夕)在中間間隔把雙手張開,她就真的像那道星河一樣,特別美。”最終袁野夕以232分的票數奪得本輪比賽第一名,成功晉級全國四強,這也意味著蕭敬騰的“虎克隊”將以強勁的實力向《這就是原創》總冠軍發起衝擊!

  除了創兒們精彩的表現,原創助力嘉賓鄭雲龍也在《這就是原創》的舞臺上帶來了精彩演出,音樂劇演員出身的他現場演唱了創兒鄧見超、孟慧圓創作的古風歌曲《婚約》。這也是鄭雲龍首次挑戰古風類型的歌曲,充滿磁性的聲音與古典、溫婉的《婚約》相得益彰令人沉醉。

  談起為什麼會選擇《婚約》這首古風歌曲進行演繹,鄭雲龍表示“在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很喜歡,之前從來沒有嘗試過,這也是一種挑戰,借《這就是原創》的機會,希望粉絲們喜歡。”而鄭雲龍演繹的這版《婚約》,也收穫了觀眾們的認可和喜愛。

  經過“復活之夜”的激烈角逐,創兒袁野夕、唐漢霄成功晉級,與鄧見超、閆澤歡一起成為全國四強,5月25日晚6點觀看《這!就是原創》總決賽巔峰之夜直播,《這就是原創》原創助夢官李宇春、原創助力嘉賓鄭雲龍也將現身總決賽巔峰之夜現場,邀你共同見證冠軍的誕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