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周傑倫將擔任浙江衛視2019年中音樂盛典原創召集人

2019-05-21 08:02: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浙江衛視、中國音像協會唱片工作委員會(以下簡稱唱工委)等聯合主辦的浙江衛視2019年中音樂盛典造樂節7月將在重慶舉行,周傑倫將擔任此次音樂盛典的原創召集人,鄭鈞、陳粒和“好妹妹”樂隊將擔任原創推薦官。5月20日,浙江衛視在京舉行發佈會,宋柯、鄭鈞、陳粒、好妹妹組合、焦邁奇等出席活動。

  發佈會現場,主辦方還發佈了“華語原創十大金曲” 計劃。這是一個由唱工委以及多位樂壇原創大咖聯名推薦篩選的專業原創音樂榜單,同時邀請萬千樂迷一起參與評定,旨在向大眾傳遞最新潮、最好聽的優質原創歌曲,兼具專業性、權威性、引領性和群眾性。

  據介紹,此次活動週期橫跨兩個多月,旨在縱深打造一場彰顯中國原創音樂力量、推動創作熱情、激活産業生態、構建綠色通道的“年輕文化大事件”。而將在7月上演的音樂盛典,由白天的戶外造樂節和晚上的浙江衛視2019年中音樂盛典組成,全天候讓優秀作品多輪曝光。

  發佈會現場,鄭鈞、陳粒等圍繞原創音樂與市場關係及浙江衛視2019年中音樂盛典暢所欲言。鄭鈞談到“人以歌分,看一個人的歌單,就能看到一個人的內心,審美有差異,最重要的是讓不同的美,有機會展現出來,從十首歌裏面選一兩首叫選擇,兩首歌裏面選一首叫無奈,這個活動就是希望能增加大家的選擇。”並希望在變化的時代裏,平臺能以音樂為素材,製作出美味佳肴。

  在發佈會互動環節中,各位原創音樂人大秀原創力,根據關鍵詞信息Freestyle,好妹妹、陳粒與焦邁奇現場上演原創秀,盡顯原創實力。陳粒更是動情分享關於周傑倫的青春記憶,自爆會在KTV裏一首一首聽周傑倫的歌,談及偶像的陳粒一改平時霸氣風格,化身嬌羞小萌妹,喊話希望能在7月活動的現場與周傑倫同臺表演:“一起寫歌,一起表演,一起喝奶茶”,瞬間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