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雲端之上》發佈終極預告 與愛同行閃耀人性光芒

2019-05-21 09:44: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將於5月24日公映的電影《雲端之上》5月21日發佈了終極海報和預告片,圍繞著塔拉和埃米爾姐弟倆令人糾結的命運而展開。他們的遭遇讓人感受到現實的殘酷與虐心,而孩子們單純的笑臉卻與冷酷的現實形成鮮明對比,成為泥淖生活中唯一的希望。電影導演是曾執導《小鞋子》和《天堂的顏色》的馬基德·馬基迪,配樂大師A·R·拉赫曼也為本片譜寫了溫馨動聽的原聲音樂。電影延續了導演一貫的風格和主題,通過孩子視角展示成年世界的駁雜,在冰冷現實中表現愛的溫暖。

終極海報

  《雲端之上》以塔拉和埃米爾這對姐弟為主線,講述了一個現實與溫暖並存的故事。塔拉和埃米爾相依為命,艱難生活。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姐姐塔拉被老闆施暴,卻蒙受不白之冤入獄,弟弟埃米爾為了證明姐姐的無辜,不得不照顧重傷施暴者,希望對方有一天能夠開口還姐姐清白。預告片短短幾個鏡頭,將該片的風格勾勒清晰,展現印度底層社會的陰暗面。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他們如風中殘燭。

  預告片後半段畫風一轉,老闆的母親帶著兩個孫女從鄉下趕來探病,由此走近了埃米爾的生活,另一邊,塔拉也在獄中遇到一個無依無靠的小男孩,他們用心中的善,為這些孩子不幸的童年照進一束溫暖的光。成長過程中缺乏關愛的姐弟倆給予和自己一樣受傷的小孩子關愛,這種代償心理下的善良與溫暖,閃耀出人性的光芒。而他們未來的生活將會怎樣才是觀眾最好奇之處,在仇人的家庭中得到“家人的呵護”,在監獄中的感受“家的溫暖”,生活給這對姐弟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

  面對命運無情的戲弄,預告結尾,埃米爾的歇斯底里説明瞭一切,被生活折磨到遍體鱗傷的他們,只能彼此相依才能尋找新的希望。與預告片一同發佈的終極海報中,大孩子與小孩子們在一起朝著未知的方向前行,和煦的陽光與飛舞的白鴿,傳遞齣電影的主題:每個“孩子”都希望能被世界溫柔以待。

  電影《雲端之上》將於5月24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