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火星演唱會驚喜定檔 11月2日深圳四面臺實力全開

2019-05-21 12:54: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5月21日,華晨宇通過微博公佈2019演唱會定檔信息:“號外:華晨宇2019火星演唱會,時間:11月2日,地點:深圳寶安體育中心體育場,重點:體育場 四面臺!(從你進場那一刻,帶你離開地球到火星!)”至此,備受矚目的華晨宇2019火星演唱會終於官宣。

  從已有消息中可以看出,今年的火星演唱會在形式上有了極大的突破,可以讓觀眾360度無死角體驗到這場視聽盛宴,本次演唱會採用的“四面臺”舞臺類型,也使華晨宇成為內地首位在體育場開啟“四面臺”的歌手。除全新的舞臺形式外,本次演唱會還會解鎖多首新歌首唱,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華晨宇微博發佈號外消息時間為5月21日11:02分,發博時間與演唱會日期相呼應,頗具儀式感。配圖中除去年演唱會的現場照片外,他還配上了一張新自拍,文案中“從你進場那一刻,帶你離開地球到火星”的這一句話就點燃了歌迷的期待!

  華晨宇2018火星演唱會曾于9月8日、9月9日在國家體育場(鳥巢)連續兩天召開,他不僅是90後“鳥巢”開唱第一人,也一躍成為內地首位在“鳥巢”連開兩場演唱會的歌手。據統計,去年的火星演唱會總計動員22萬人在線搶票,首場門票1分56秒售罄,加場門票2分58秒售罄,售罄速度創多個平臺記錄。該演唱會也被2018騰訊白皮書“現場演唱會熱度”評選為第一名,足見華晨宇的超高人氣與超強票房號召力。

  華晨宇出道六年,迅速成長為華語樂壇的中流砥柱,音樂受到行業內外的一致好評,可見其實力非凡。他別具一格的創作實力、對音準的把控力以及驚艷四座的超強高音,都讓他成為樂壇獨一無二且不可複製的存在。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