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評分9.6、登頂各大熱度榜榜首 《這就是街舞2》提前鎖定年度爆款

2019-05-21 14:55:43|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優酷原創綜藝《這就是街舞2》《這就是街舞2》于上週六晚播出後口碑迅速發酵,豆瓣評分三小時開分9.6,僅48小時評分人數超過1.5萬人。由節目帶來的“街舞效應”持續發酵,因節目一週一更,粉絲大呼N刷第一期仍不過癮,轉而復習第一季,直接把節目第一季送上了優酷站內綜藝熱度top1。

  根據優酷提供的數據顯示,《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流量在5月18日第二季播出後流量增長至前一天的3倍,站內搜索量暴漲至前一天的4倍。

  在上週六播出的《這就是街舞2》第一期節目中,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以及新加入的吳建豪,四名明星隊長的性格特點在節目裏顯露無疑。也留下了隊長大秀齊舞、吹拉彈唱組合表演的啞劇、AC的甩手舞,以及韓庚、吳建豪戰隊battle的《愛的魔力轉圈圈》等多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舞臺。

  “天啊,這就是街舞太好看了,好看到把第一季決賽又看了一遍,權遊最後一集都不想看了。”“老阿姨縮在椅子上復習第一季,第二季只有一集,不夠看。”第一期播出後,粉絲紛紛在彈幕及豆瓣上留言表示節目不夠看,只好在等更的空檔期重刷第一季。

  此外,上一季的梗在第二季也得到延續,易燃裝置、修樓梯、FKM三支戰隊第一季成員在隊長大秀中的表演,繼第一季總決賽中長達22輪的終極不服之戰後,易烊千璽、韓宇和羅志祥、田一德將在第二季中再次上演經典battle,甚至包括羅志祥的“香蕉梗”。這些讓粉絲津津樂道的梗,對於第二季剛入坑的粉絲來説都帶有一定的理解門檻。基於此,在等待第二季更新的空檔期,新老粉絲都回過頭去看第一季的節目。

  目前,《這就是街舞2》僅播出一期,就有超過1.5萬名豆瓣用戶參與打分,不論在用戶反饋熱度還是口碑均處於持續升溫發酵中。對於上半年相對溫吞的綜藝市場而言,《這就是街舞2》的開播成績無異於給市場打了一劑強心針,同時也提前鎖定了年度爆款網綜的席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