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青春喜劇《大大噠》曝光主題曲MV 唱響閨蜜情深

2019-05-22 13:54: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我們》MV

  近日,即將於5月24日上映的青春喜劇電影《大大噠》曝光了主題曲《我們》MV,馬來西亞創作歌手Bell宇田傾情獻唱,細膩婉轉的聲線、句句走心的歌詞,搭配電影劇情畫面,將影片中的閨蜜情誼娓娓道來。

  閨蜜團天臺歡聲笑語

  曲調舒緩盡顯閨蜜情深  素人出鏡增添生活味道

  曝光的主題曲《我們》MV以正在敲打的一連串字符——“朋友,是一種信仰”拉開帷幕,別具特色的形式令人眼前一亮,同時也直觀地將mv的主旨一語道出。“記得從前的那個走廊,你搭著我的肩膀,是我一生最好的時光……”整首歌曲節奏舒緩動聽,朗朗上口,與影片中姐妹四人一起歡笑、打鬧、爭執、流淚等畫面完全融為一體,閨蜜們之間的深厚情誼可見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電影畫面,本支MV的後半部分還徵集了大量素人好友合影,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真實好友合影讓這首歌有了很多現實生活的味道,別有一番風味。搭配歌詞“就算白髮蒼蒼,也要記得那老地方……”,更是讓人慨嘆,朋友可以衝破時間、空間的重重阻隔,相伴一生,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