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少年的你》發佈角色海報 實力派演員勾勒現實青春群像圖

2019-05-23 11:29: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曾國祥執導,許月珍監製,《七月與安生》原班團隊打造的電影《少年的你》發佈全陣容角色海報,除了此前已經曝光的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璽之外,主演尹昉、黃覺、吳越、周也、張耀、張藝凡、趙潤南的角色和形象也首度曝光,展現出與以往青春電影不同的現實風格和故事格局。

  導演曾國祥此前就曾表示,相較于前作《七月與安生》,他希望《少年的你》能夠展現少年與這個社會的互動,能有“更大的格局和群像感”。隨著此次全陣容角色海報中更多的“少年”和“大人”的加入,讓電影中的少年世界變得更加複雜和有層次性,增加了這部電影的獨特性。

  易烊千璽飾演小北

  海報展現青春昂揚狀態  實力演員提升電影品質感

  此次《少年的你》發佈的角色海報,不同的角色處於特定的場景中,無論是演員的眼神狀態還是海報中惹眼的片名設計,都給人一種昂揚的少年感。

  首次曝光的演員尹昉、黃覺、吳越、周也、張耀、張藝凡、趙潤南,引發了網友對於人物糾葛的好奇。尹昉、黃覺兩位實力派演員首次搭戲,在片中飾演一老一小兩個警察,吳越將扮演一位性格特別的媽媽。周也、張耀、張藝凡、趙潤南等新生代演員組成了電影裏不同背景和性格的少年們。新生代與實力派同臺演繹,也讓觀眾對電影將呈現的社會群像感更加期待。

  導演曾國祥認為《少年的你》無論是格局還是人物都與前作很不一樣,“《七月與安生》只是兩個女生的故事,但這部電影我希望能帶到一個格局大一點,有一個群像的東西,能夠表現社會上某一些人他們經歷的事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