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魔鬼特訓!《跳舞吧!大象》曝“毒師出高徒”劇照

2019-05-23 08:35: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林育賢執導,艾倫、金春花領銜主演,彭楊、宋楠惜、靜芳聯袂主演的勵志富能量喜劇電影《跳舞吧!大象》將於7月26日全國公映。5月23日,片方公佈了一組“毒師出高徒”版劇照,將影片中這對歡樂師徒的“沙雕”日常淋漓盡致地展現了出來。據悉,《跳舞吧!大象》也是開心麻花演員艾倫、金春花首次合體出演,“花倫”組合的此次亮相將會帶給大家怎樣的“笑果”?二人間能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頗具期待。

  賤萌師徒泳池訓練

  沙雕師徒歡樂多 花倫組合演繹歡脫恩怨日常

  《跳舞吧!大象》講述了追夢女孩黎春夏(金春花飾),因為遭遇車禍而沉睡十五年,奇跡般甦醒後發現外形也跟十五年前大不相同——從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變成體重飆升至200斤的女孩,但即使經歷著如此大的變化,黎春夏依然不忘初心,為了完成再次站上舞臺的心願,找到了靈魂舞者皮鮑十(艾倫飾),在這位“毒導師”的帶領下,開啟了一段華麗麗的魔鬼特訓的故事。

  而在全新曝光的“毒師出高徒”版劇照中,艾倫飾演的皮鮑十化作一副嚴師模樣,經常口出“心靈砒霜”對愛徒進行一番心靈打擊;而金春花扮演的黎春夏則延續了其一貫的“傻白圓”作風,對皮鮑十的指導言聽計從。從為了增強平衡性的泳池訓練,到鍛鍊耐力的變態式跑圈體驗……種種魔鬼特訓輪番襲來,在皮鮑十的教導下,黎春夏狀況百齣,狼狽不已。更有趣的是,黎春夏為了舞蹈比賽訓練的認真刻苦,皮鮑十在一旁卻優哉遊哉大吃甜筒,對比之下兩人極具喜感,吸睛十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