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的真朋友》朱一龍母子搖椅對話暖心催淚

2019-05-24 09:23: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angelababy、鄧倫、朱一龍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我的真朋友》正在持續熱播中。該劇聚焦時下備受關注的買房話題,講述了老中青三代人與房子之間的故事,有愛、有家,更有大大小小的生活哲理。昨晚劇情中,井然與媽媽搖椅談心,場面溫馨,引得不少網友感動落淚。朱一龍對於井然的細節演繹經得住考驗,與許娣老師的對手戲也引發網友好評。

  井然與母親搖椅談心為賣房三次回國終成功

  作為一部關於愛、關於家的影視作品,房産關係下的情感是本劇的一大亮點。昨晚播出的劇情中,井然(朱一龍飾)與媽媽(許娣飾)坐在搖椅上談心,媽媽對井然刻板、挑剔、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性格感到內疚,井然看著媽媽責怪自己時十分心疼。母子坐在搖椅上的溫馨畫面,“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的深深母子情,也令網友感動落淚。

  劇中,井然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也為了能夠照顧媽媽,讓媽媽和他一起去意大利生活。出國前賣房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井然為此三次“打飛的”回國,在經歷了三波買家後終於賣房成功。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井然媽媽主動拒絕了其中一對執著于為孩子上學買學區房的夫妻,緣由是媽媽發現這對夫妻的小孩想要與外界有更多的交流,不希望住在一個大房子裏,失去自我,有一個非常灰暗的童年,仿佛是看到了井然小時候的影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