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獵狐行動》在京開機 梁朝偉段奕宏演繹沒有硝煙的戰爭

2019-05-27 08:32: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天涯海角,有逃必追!首部反映中國公安部經偵幹警赴海外緝捕經濟犯罪在逃犯的正能量影片《獵狐行動》于5月24日在京舉辦開機發佈會。電影《獵狐行動》製片人祁偉禮、寧寧,導演、編劇張立嘉,知名演員梁朝偉、段奕宏等領導嘉賓出席活動。

  梁朝偉、段奕宏強強聯手

  梁朝偉段奕宏演繹沒有硝煙的戰爭

  電影《獵狐行動》講述的是中國公安部經偵局獵狐專項行動小組跨境追捕被列入國際“紅通”名單的金融犯罪嫌疑人的故事。在開機發佈會的現場,電影《獵狐行動》出品人任仲倫宣佈知名演員梁朝偉和段奕宏正式加盟該片。該片是以“獵狐行動”的卓越戰果和真實經歷為背景,歷時三年深入採訪、創作而成,並得到了公安部宣傳局、經偵局,尤其是全體“獵狐”隊員的全力支持。導演張立嘉表示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他希望以電影的形式把經偵警察和獵狐隊員的一串串英雄的事跡展現出來,為大眾呈現真實的“海外經濟追逃”。

  此次,梁朝偉與段奕宏的加入無疑成為電影的強大助力。梁朝偉表示通過這部影片他對海外追逃跟商業罪犯有了更深的了解,這是他從未涉足的行業,他表示出極大的期待。段奕宏則表示零距離接觸到獵狐行動隊的隊員們,了解到他們的故事和經歷,他被深深地感動。他們的故事用一部電影、兩部電影、三部電影是表現不完的,對於他來説很有壓力,作為演員他必須得把這種壓力變成動力,為大家展現真實的“獵狐行動”。

  首次合作的兩人也十分默契,不僅互相誇讚對方作品,段奕宏更是難以抑制對於梁朝偉的崇敬之情,現場表白:“這種場合我還是要把持一下作為粉絲的心情。不僅僅是對心目當中真正意義上的演員的崇敬和欽佩,梁先生有很多經典之作,他讓我們這些追求表演,追求創作的演員和後輩們仰慕,同時也給我們很大的動力,去學習如何做真正意義上的演員。非常榮幸能跟梁先生這次有合作的機會,同時也提醒我自己懷揣這份粉絲的心情,讓我們一起打造出一部完美的《獵狐行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