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明·生死語者》發佈全新預告 秦明破案面臨危機

2019-05-28 11:05:4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于曉萱

  由李海蜀、黃彥威聯合執導,嚴屹寬、代斯、耿樂、郝劭文等領銜主演,杜鵑特邀出演的首部法醫秦明大電影《秦明·生死語者》將於6月14日登陸全國院線。5月28日,片方發佈“屍語版”預告,秦明在偵破案情時遭遇重重危機,幕後真兇尾隨追殺,劇情緊張程度全面升級。同時,影片真實還原“無語體師”解剖細節,重現法醫鑒證追兇過程,對法醫職業刑偵、解剖技術進行了完美的藝術呈現。

  秦明鑒證追兇身陷險境,法醫職業技能銀幕完美呈現

  在本次發佈的“屍語版”預告,法醫秦明意外發現一具“無語體師”死於他殺,從而與助手范嘉嘉重新解剖屍體,並由此牽出多起陳年懸案。然而秦明對於兇案真相的窮追不捨,卻讓他和他身邊的人陷入意想不到的危險境地。幕後真兇尾隨追殺,城市追逐、大樓爆炸戲碼接連上演,秦明陷入從業以來前所未有的危機,助手范嘉嘉也因此殞命。面對步步緊逼的兇手,法醫秦明對一直堅守的信念第一次感到懷疑,這也成為該片的一大看點。

  法醫秦明意外發現一具“無語體師”死於他殺

  預告中出現的“屍體”給人以強烈視覺衝擊,皮膚紋理、傷口形態都極為逼真,而秦明精準的解剖、通過微物跡證緝兇等細節也突顯出影片對法醫職業技能展示的專業性。劇組在前期投入大量精力對相關專業知識進行考證研究,並邀請專業團隊對不同兇器致傷、不同時間死亡的屍體道具進行嚴格製作。影片從場景、道具、特效化粧,到後期視頻調色、特效製作都精益求精,力求將法醫職業技能通過大銀幕完美呈現。

  連環命案緊張刺激,人物塑造全面升級

  電影《秦明·生死語者》改編自秦明的小説《屍語者》,如何將原著23萬字的內容濃縮到電影104分鐘裏,在很大程度上考驗著導演的創作功底。影片導演李海蜀、黃彥威在原著基礎上進行凝練再創作,以偵破“無語體師謀殺案”為線索設置角色動機、推動劇情前進,從而牽出意外墜江溺亡案、肺部炸裂致死案、不明藥物注射致死案以及雪山神秘失蹤案等多起案件,這些案情線索環環緊扣,緊張刺激的劇情節奏將會帶來不同以往的觀賞體驗。

  而為了塑造更為豐富立體的角色形象,主演嚴屹寬多次向作者秦明請教法醫專業知識和他們真實的生活工作日常。嚴屹寬曾在採訪中説道,“秦明不僅僅是個普通人,他是法醫,也是警察,他肩上的責任需要他完成普通人無法完成的任務,超越普通人的恐懼。所以他經歷恐懼,克服恐懼,是他這個人物的成長。”所以電影中解剖過1300具屍體的秦明,在堅守“為生者權,為死者言”的信念之上,將超越恐懼,將超越普通人的情感,將對生命有不一樣的感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