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電影攻略:《千與千尋》《少年的你》預熱暑期檔

2019-05-30 10:23:24|來源:人民網|編輯:于曉萱

  暑期檔前戰在6月正式打響!內地影市強片多到爆!

  十八年後首登中國內地大銀幕的《千與千尋》早已鎖定影迷的心;皮克斯召集新老團隊為《玩具總動員3》再續新篇也備受關注;《七月與安生》導演新作《少年的你》聚焦疼痛現實;梁家輝領銜四位知名男演員出擊《追龍ll》;以30億盧布創下俄羅斯影史本土電影票房紀錄的《絕殺慕尼黑》,每10個俄羅斯人中就有1人看過;作為《X戰警》系列20年最高潮之作,X戰警首次進入浩瀚太空,鳳凰被宇宙力量控制黑化陷入情感拉扯……

  大片雲集的六月,你準備好了麼?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險記》

  上映日期:6月1日

  111分鐘 - 動畫/動作/冒險

  月球探測器在月亮上捕捉到了白影,大雄認為這道白影是月亮上的兔子,惹來了大家的恥笑,於是哆啦A 夢為了幫助大雄,利用道具“異説俱樂部徽章”,在月球背面製造了一個兔子王國。一天,神秘少年露卡轉學而來,與大雄和夥伴們一同前往月亮上的月兔王國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浪漫想像力之旅。

  《最好的我們》

  上映日期:6月6日

  青春/愛情 演員:陳飛宇、何藍逗

  “青春就是這樣,好得像是無論怎樣度過都會被浪費,那麼,不如浪費在你身上。”自從原著小説2010年問世以來,耿耿和余淮的故事感動了不少讀者。電影講述了耿耿和余淮這兩個因名字而結緣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間共同成長,經歷分別又重逢的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