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提“笑”相見 《偉大的願望》如願提檔7月18日

2019-05-31 16:02: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5月31日,電影《偉大的願望》正式宣佈提檔7月18日,打響暑期喜劇第一炮!

  影片中三位主演所組成的“沙雕兄弟團”,在曝光後就得到了眾多影迷極高的關注。三人間奇妙的化學反應,大大加強了影片獨特的喜劇效果,也令期待能夠提前觀看到影片的呼聲越來越高。5月31日,片方就正式宣佈提檔,併發布了提檔海報,可謂“千呼萬喚始出來”,這也讓所有關注影片的觀眾能夠“如願以償”!

提檔海報

  此次發佈的海報中,紅色背景格外“顯眼”,“沙雕兄弟團”只見其面不見其身,欲説還休的兄弟三人戲魂上身,逗趣的表情與鮮明的留白産生極具反差的喜感,不禁引人遐想,如此互動的三人,是在電影《偉大的願望》背後隱藏了什麼驚喜的故事呢?

  電影《偉大的願望》講述了王大陸與魏大勳飾演的兩個18歲男生,在得知他們的死黨彭昱暢因絕症即將逝去的噩耗後,決定幫他圓夢的故事。該片也是導演田羽生繼“前任”系列之後再出奇招,這次不談愛情講友情,青春騷動的“沙雕兄弟團”義氣值滿溢,看點十足。作為國産系列賣座電影的幕後推手,“心腎教主”田羽生的掌鏡功力不容小覷。從劇本階段的潛心打磨,到實拍階段的臨場掌控,田羽生廠牌在《偉大的願望》中極致凸顯。這部用足夠的誠意打磨的作品,相信一定不會令影迷失望。

  電影《偉大的願望》不僅有“沙雕兄弟團”聯手釋放超強喜劇功力,驚喜加倍!更有吸睛的故事搭配荷爾蒙爆棚的少年氣,同時實力派幕後班底加持,相信該片勢將打響暑期檔歡笑第一炮。電影將於7月18日全國公映,“沙雕兄弟團”邀您來影院歡樂一夏,一同圓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