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偉大的願望》曝光全新海報 三主演逗趣造型亮相

2019-06-03 10:21: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3日,電影《偉大的願望》曝光最新海報,宣佈定檔7月18日,正式進軍暑期檔!最新曝光的海報中,三位死黨均以滑稽逗趣的造型亮相,喜感十足,在這個初夏為觀眾帶來超強“歡樂能量“。 

  此次曝光的最新海報中,彭昱暢被裹成“粽子“造型吊于畫面後方的半空中,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王大陸、魏大勳則身穿浴袍,滿臉茫然地站立在畫面前方,兩人臉上紛紛挂彩,也讓觀眾忍不住猜想,難道王大陸、魏大勳臉上的傷是為了實現彭昱暢的願望而造成的? 

  電影《偉大的願望》講述了18歲男生高遠(彭昱暢飾)因身患絕症時日無多,死黨徐浩(王大陸飾)與張正陽(魏大勳飾)在得知這個噩耗後,決定幫他圓夢的故事。該片也是導演田羽生繼“前任”系列之後再度出擊,這次由愛情講到兄弟情,青春騷動的男生們為兄弟仗義出頭,一段波折不斷、歡笑不斷的願望之旅即刻開啟。三位主演攜手狂飆喜劇演技,解鎖各自身上隱藏的喜劇功力,勢必將為影迷帶來無限笑果!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國産系列賣座電影的幕後推手,導演田羽生的掌鏡功力不容小覷。這位“最懂年輕觀眾內心世界”的導演執導的影片都能與年輕觀眾産生極高的情感共鳴。電影《偉大的願望》作為田羽生繼前任系列後的全新力作,“走心走腎”的田式喜劇風格也在這部電影裏盡顯無遺。除此之外,這部影片還傾注了田羽生導演對友情的獨到理解和對生活細緻的觀察體會,將為觀眾呈現一個另類的青春成長故事。 

  電影《偉大的願望》不僅詮釋了中二另類的真實兄弟情,更有新穎又大膽的青春故事搭配荷爾蒙爆棚的少年氣,既吸睛又撩人心弦,可謂笑果十足,引人期待!此次電影如願提檔至7月18日,導演田羽生攜手三位死黨即將爆笑來襲,打響暑期喜劇電影第一炮! 

  電影將於7月18日全國公映,“圓夢兄弟團”向您發來邀請,這個暑期一起來影院歡樂一夏,一同圓夢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