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絕殺慕尼黑》點映 “色香味”俱全口碑燃爆全國

2019-06-03 08:4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俄羅斯票房口碑佳作《絕殺慕尼黑》全國點映持續火爆,週末兩天點映上座率高達90%,影院掌聲連連。提前看過電影的幸運影迷紛紛稱讚電影“簡直然炸了,是一部讓人不由自主熱淚盈眶的好電影”、“出乎意料的好看,讓人時刻都能感到驚喜的好片子,值得二刷”。電影將於6月13日登陸全國院線,暑期檔最好看的口碑佳作,即將燃爆影院。

  電影全國點映持續中

  點映場特色十足“色香味”俱全 男女老少齊為電影打call

  影片《絕殺慕尼黑》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1972年美蘇冷戰期間,蘇聯籃球教練加蘭任臨危受命,力排眾議向世界宣佈要戰勝勁敵美國隊,並帶領蘇聯隊克服重重困難最終站在決賽場上迎戰美國隊的故事。本片不僅在這個急需一場勝利的時刻,為觀眾們注入了強有力的精神內核,更用不懈拼搏的鬥志,感染著每一位觀眾。 

  在週末的特色點映中,男女老少都被電影所表達出的精神內核感染,紛紛結合當地特色為電影應援。在成都“高顏值”觀影場中,影片獲得高顏值小姐姐們極力推薦“電影中展現出來的拼搏精神是共通的,女生也可以被點燃鬥志,一秒變身女王”。“懂球帝”點映場中資深球迷們為電影中教練和球員之間的深厚的情誼所打動,“小鮮肉”們也表示看完電影“想立刻和兄弟們再打場籃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