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鋌而走險》入圍上影節金爵獎 大鵬歐豪開啟盛夏驚喜之作

2019-06-03 16:58: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第二十二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公佈金爵獎主競賽單元入圍片單。由曹保平監製、甘劍宇執導,大鵬、歐豪、李夢領銜主演,曹炳琨、曹衛宇、沙寶亮、烏蘭托雅·朵、夏恩、張寧江、李晟燁主演的電影《鋌而走險》在一眾優秀影片中脫穎而出,成功入圍金爵獎主競賽單元。作為犯罪類型片的驚喜之作,《鋌而走險》不僅一展精彩敘事能力,更溫暖展現小人物在驚險絕境中,面對命運考驗,人性的善惡抉擇。據悉,影片也將於盛夏時分,與觀眾們見面。

  《鋌而走險》入圍金爵獎主競賽單元

  《鋌而走險》入圍上影節金爵獎 曹保平力挺“溫暖犯罪片”

  6月3日,上海國際電影節官方公佈入圍金爵獎主競賽單元名單,由曹保平監製、甘劍宇執導,大鵬、歐豪、李夢領銜主演,曹炳琨、曹衛宇、沙寶亮、烏蘭托雅·朵、夏恩、張寧江、李晟燁主演的電影《鋌而走險》,以其優秀的創作,備受認可,成功入圍金爵獎主競賽單元。此次名單匯聚眾多優秀國內外影片,電影《鋌而走險》在所有入圍的華語電影中,以其獨特的題材、別具一格的“硬核”犯罪風格,驚喜展現了一樁離奇案件背後的各方爭鬥和溫暖人性,成為衝擊金爵獎的潛力黑馬,讓觀眾們的期待值不斷up。

  被業界譽為“犯罪題材領軍人物”的曹保平力挺新人導演甘劍宇,出任監製,為電影《鋌而走險》保駕護航。正如曹保平所説:“一個好的商業片需要回歸紮實的劇情敘事,才能讓類型片特徵更加純粹。”據悉,光是在劇本創作階段,為保證劇情和人物的嚴謹性和合理性,整個團隊歷時近兩年時間反復打磨。最終,將具有現實主義色彩的人物更加精準地呈現出來。更令人分外驚喜的是,除了犯罪類型片的基本硬核元素,影片錯綜複雜的情感線成為另一亮點,用犯罪外殼敘述善惡之間的灰度,人性的溫暖也層層展開,甘劍宇展現出作為青年導演不俗的潛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