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場的流浪貓王》入圍“春苗行動” 演員模擬動物訓練

2019-06-05 15:53: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于曉萱

  近日,大型原創互動兒童劇《體育場的流浪貓王》正在緊張排練,並陸續結合實際演出的服裝及舞美進行更精準排演,為7月20日在北京劇院的首演進行準備。

  作為第八屆“圓夢中國·春苗行動”北京市優秀少兒題材舞臺劇目展演“原創力量升級”單元入圍劇目,《體育場的流浪貓王》聚焦友情、親情等話題,劇組集結了超優質主創團隊進行了為期一年的精心打磨,將一齣有關天臺足球隊小學生羅小西與流浪貓蒼耳的奇妙故事,融合足球、音樂元素,借助炫目的舞美和震撼的多媒體手段打造沉浸式的互動體驗,力圖為觀眾呈現一個綺麗絢爛的地下動物城。

  5月23日起,《體育場的流浪貓王》劇組正式進入充實而緊湊的排練階段。導演張慧帶領演員在排練廳進行深入的劇本分析,使演員充分了解角色性格,為後期排練奠定良好基礎。從6月開始,除去基本的臺詞訓練外,劇組演員逐步增加了形體訓練、動物模擬訓練等。導演在排練中還特別設置了諸多肢體遊戲,提升演員身體素質,充分調動演員的創作熱情。

  據悉,《體育場的流浪貓王》即將於7月20日、7月21日在北京劇院拉開帷幕,相信屆時孩子和家長們都將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享受美妙的親子時光。

  演出時間:7月20日 14:30/19:30,7月21日10:30/15:30

  演出地點:北京劇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