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跳舞吧!大象》發佈劇照 艾倫長髮造型曝光

2019-06-05 08:45: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林育賢執導,艾倫、金春花領銜主演,彭楊、宋楠惜、靜芳共同主演的勵志富能量喜劇電影《跳舞吧!大象》將於7月26日全國上映。6月5日,片方曝光了一組主演艾倫在電影中長、短髮兩款不同造型的劇照,對比感強烈。這是艾倫首次以長髮造型示人,搞笑且隨性;而短髮的他則清爽幹練,富能量滿滿。同一部電影中擁有兩種截然不同的造型風格,不禁令網友好奇此次艾倫飾演的角色會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喜。

  長髮艾倫搞笑現身演繹不靠譜 短髮艾倫精神抖擻秒變嚴導師

  此次曝光的劇照中,艾倫飾演的“心靈砒霜毒導師”皮鮑十登場便是一番“混不吝”的模樣,飄逸的長髮和濃密的鬍子,一身“放飛自我”的打扮休閒隨性。皮鮑十雖然自稱“靈魂舞者”師承現代舞大師皮娜·鮑什,但有時卻顯得很不靠譜,不僅醉心打麻將,號稱的“魔鬼訓練”竟然是跳皮筋、廣場舞、跳舞機等等,令黎春夏一時間摸不著頭腦。

  而當皮鮑十剪去長髮,剃掉鬍鬚,換上一身整潔合身的衣服後,整個人看上去富能量滿滿,清爽乾淨的造型與長髮的他截然兩人。“魔鬼訓練”也終於初見成效,皮鮑十頻頻語出金句激勵黎春夏:“跳舞本來就沒有門檻。不要把胖當成敵人,正視它,接受它,駕馭它。”儼然一副好老師的模樣。那麼嚴師究竟能否出高徒呢?又是什麼讓艾倫的角色在前後發生了反差?這就等著觀眾朋友去電影院一探究竟了。

  《跳舞吧!大象》將於2019年7月26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