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高品質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定檔7月26日

2019-06-06 09:35: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定檔海報

  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發佈海報定檔7月26日,宣佈進入暑期檔,為今年夏天增添了一些溫情。

  電影《未來機器城》發佈的定檔海報,畫面清新而溫暖,主角蘇小麥和機器人7723飛上雲霄,歡樂打鬧、互相陪伴的樣子讓人羨慕。遠方的雲層依稀呈現蘇小麥望向遠方的側臉,眼中的光芒像希望又像是一顆即將奪眶而出的淚珠,似乎有道不盡的或快樂、或憂傷的少女心事。海報藍橙的主配色令人想到夏日傍晚的溫情時刻,而電影所講述也是這樣一個讓人嘴角揚起微笑的溫暖故事。

  在《未來機器城》呈現的未來世界中,機器人已經遍佈人類生活的各個角落。叛逆足球少女蘇小麥在機緣巧合下與機器人7723相遇,在“有福我享有難你當”的暖心陪伴下,蘇小麥的內心也經歷了從對機器人深惡痛絕到對7723敞開心扉的變化,兩人漸漸成為彼此的依靠。但好景不長,7723不得不面臨令人揪心的選擇——因記憶體不足而必須在保護小麥的武器和與小麥的美好回憶中二選一,這個選擇也是故事走向的重要轉捩點。

  據悉,《未來機器城》與《無敵破壞王2:大戰互聯網》《超人特工隊2》《蜘蛛俠:平行宇宙》等世界頂級動畫電影一同提名2019年第46屆安妮獎,安妮獎被稱為“動畫界的奧斯卡”,在國際上的水準不言而喻。多個重量級大獎的認可也意味著《未來機器城》不僅有好看的故事,在畫面製作上也達到了國際一流水準。

  在此前已經發佈過的預告片中,電影《未來機器城》所呈現的:老舊倉庫中飛揚的塵埃、7723“機芯”空間的虛擬屏、智慧牙刷機器人微小的零件、戰鬥場面的特效動作等等無一不彰顯著優秀品質。流暢的戰鬥場面與宏大卻不失細節的城市場景,極其用心的畫面色調與製作,充滿想像力的機器人設定都令人十分驚喜。相信在7月26日國內上映後會給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觀影體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