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央視綜藝重磅推出端午特別節目《最潮是端午》

2019-06-06 09:46: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粽香濃情六月天,潮話端午又一年。恰逢共和國70週年華誕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藝頻道傾力打造2019年端午特別節目《最潮是端午》,用時代“潮范”弘揚傳統文化,以赤誠之心訴説家國情懷。

  節目以“最潮是端午”為主題,由尼格買提、管彤擔當主持人,馬躍、高曉攀、伊一、孫茜組成“潮團”參與節目互動。

  最潮中國節 最美新時代

  “潮”是特別節目著重挖掘和打造的端午靈魂。節目以當下新時代的視角重新定位端午文化,從《潮·樂端午》、《潮·食端午》、《潮·品端午》、《潮·行端午》四個維度為端午佳節做一個全方位、多角度、最新“潮”的闡釋,打造最潮中國節。將傳統的端午文化與當代生活相結合,新時代創造新方式,新方式加入新元素,在傳承傳統文化的前提下給予一個現代的期許,擁抱最美新時代。

  潮·樂端午 萬家嗨玩慶佳節

  端午節作為我國首個入選世界非遺的傳統節日,凝聚著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精神追求,蘊含了深邃豐厚的文化內涵。千年以來,華夏兒女如何潮樂過端午?各地又有那些不同的玩法?節目派出多支外採“潮”團,為觀眾帶來了中國南極中山站、中鐵建設駐非洲項目團隊、新疆紅旗拉甫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前哨班、海南三沙、湖北秭歸等不同地域的端午祝福以及好玩的的民俗項目,從各個地方傳回端午的歡樂,帶觀眾體會天涯共此時的節目氛圍,更有馬躍、高曉攀、伊一、孫茜組成的“潮團”現場體驗端午民俗——立雞蛋、鬥草,以一枚小小的雞蛋和一根細細的青草潮玩端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