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第22屆上影節金爵獎動畫、紀錄片單元入圍影片公佈

2019-06-10 16:59:0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于曉萱

  6月3日,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公佈了本屆金爵獎的入圍名單。“金爵獎最佳動畫片”的入圍作品分別展現了世界動畫界多元化的新成就,二維動畫、剪貼紙動畫、黏土動畫、三維動畫等齊亮相,開拓動畫電影史的局面,更是為動畫行業注入鮮亮活力;而“金爵獎最佳紀錄片”的入圍作品則向我們展現電影歷史的歷史,現實社會的多棱鏡亦在影像的推動下直接呈現。

  金爵獎動畫單元入圍影片:

  《露特尋龍記》

  (LOTTE AND THE LOST DRAGONS)

  國家/地區:愛沙尼亞(Estonia)

  導演:雅諾·波德瑪(JannoPõldma)

  看 點

  愛沙尼亞冒險姐妹組

  露特家迎來了新成員妹妹蘿絲,她們遇到了正在收集傳統歌謠的學者,姐妹倆為了幫助他們找尋最為傳奇的噴火龍歌謠,踏上了新的冒險之旅。這是愛沙尼亞兒童系列電影露特冒險的第四部,影片延續了該系列活潑鮮亮的畫風和風趣輕快的情節,在兒童電影簡單易懂的基礎上又不失有趣的冒險推理,結合愛沙尼亞傳統歌謠,寓教于樂,老少咸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