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期】1+1觀影團:《秦明·生死語者》探尋真相

2019-06-10 13:37: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根據法醫秦明小説改編的電影《秦明·生死語者》,講述了被譽為“鬼手佛心”的秦明,因意外發現泡在福爾馬林裏6年的“無語體師”死於他殺,被社會輿論推至風口浪尖。在線索的指引下,秦明通過實習助手嘉嘉和刑警隊長林濤的協助調查,發現了塵封16年的雪災殺人案、誤判6年的“無語體師”他殺案等諸多案件背後的秘密!在經歷了這一系列變故後,秦明最終成為了一名“為死者言,為生者權”的“生死語者”。《秦明·生死語者》將於2019年6月14日上映!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秦明·生死語者》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6月14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電影票

  參與方式:

  1.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同時以#國際在線觀影團# 為話題,寫出你對電影的期待,並@ 一位你的好友。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yuxiaoxua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