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被光抓走的人》首發概念海報 黃渤加盟新類型

2019-06-11 08:40: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11日,由金牌編劇董潤年導演並編劇,黃渤、王珞丹、譚卓主演的新片《被光抓走的人》首次曝光概念海報。海報畫面以黑白色為主,片名用光影的概念呈現出來,極具感官衝擊力讓人印象深刻,同時片名概念傳遞的信息也引發了一眾好奇。據悉,電影《被光抓走的人》是國內首部現實主義輕科幻類型的作品,也是董潤年導演的長片處女作。

  《被光抓走的人》概念海報

  概念海報初現端倪 白光設定引人遐想

  電影《被光抓走的人》發佈的海報以片名文字呈現,視覺中心被奪目的白光佔據,四週文字疊影重重。白色的光與黑色的影子不僅在光影投射中形成了視覺上的衝擊力,更在投影中若有若無的人影細節裏引發想像。據説該片的創作靈感來源於導演董潤年的一個腦洞:“如果有一道神秘的光把一部分人抓走,社會的平靜與法則被打破,我們該怎麼辦?” 在導演的腦洞中,光代表什麼?為什麼人會被光抓走,誰會被光抓走?留下來的人要怎麼辦?隨著概念海報的發佈引發了一系列的疑問,讓影片的神秘氣息與好奇度十足。

  董潤年黃渤四度聯手  開啟華語電影新類型

  影片《被光抓走的人》為國內首創現實主義輕科幻題材,即在輕科幻的外殼下,從社會現實角度出發,討論當下人性情感。輕科幻的設定相對輕盈柔軟,不管故事外殼多麼具有想像力,最終落腳點還是回到了情感和人物,這是華語電影新類型的開拓,也是電影人的一次全新嘗試。

  該片也是導演董潤年與黃渤繼《戲子痞子廚子》、《心花怒放》及《瘋狂的外星人》後,第四次聯手合作。此前二人合作多以喜劇片為主,此次老搭檔合作新類型,大膽探索現實主義輕科幻新類型,相信影片一定能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新體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