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絕殺慕尼黑》即將上映 五大看點點燃今夏大銀幕

2019-06-12 09:16: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俄羅斯影史本土電影票房冠軍《絕殺慕尼黑》將於6月13日在全國上映。這部好看到連俄羅斯總統普京都點讚的電影,在國內開啟超前點映活動後也獲得觀眾零差評的好成績。臨近上映,本片五大看點率先揭秘,幫助觀眾解讀這部2019年夏季超燃超熱血的口碑黑馬。

  看點一:夠猛!俄羅斯影史冠軍,戰鬥民族版“摔爸”!

  作為今年夏季勢頭猛烈的口碑黑馬,電影《絕殺慕尼黑》此前在俄羅斯上映時就展現了極強的話題度和票房號召力,以30億盧布奪得俄羅斯影史本土電影票房冠軍,亮眼的成績超越了同期好萊塢大片在俄羅斯市場的表現。包括《明天網》《帝國雜誌》《美杜莎網》《俄羅斯報》等俄羅斯主流媒體也紛紛給予超高評價。本片將愛國主義和民族情緒結合,在熱血燃爆劇情中蘊含勵志正能量,已經被不少國內網友稱為“俄羅斯版《摔跤吧!爸爸》”,提前預定口碑爆款。

  看點二:夠讚!總統普京喜愛,多方蓋章品質佳作!

  除了在上映時獲得超高票房口碑,本片更得到了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喜愛。據俄羅斯新聞網站“Дни.ру”報道,在2018年的政府會議上,俄羅斯總統普京曾公開表示自己很喜歡《絕殺慕尼黑》。今年正值中俄建交70週年,該片還受邀參加了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展映,並於日前獲得了俄羅斯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和人民網的推薦。多方蓋章的品質佳作,更加引人期待。

  看點三:夠剛!真實事件改編,一場美國人至今不承認的比賽!

  本片改編自世界體育史上極具爭議的一場比賽。美蘇兩國在1972年慕尼黑奧運會籃球賽場上相遇,蘇聯籃球隊在教練加蘭任的帶領下,團結一致打破了美國隊36年的不敗神話,創造了歷史奇跡。當時正處於冷戰時期,美蘇兩個超級大國在各領域明爭暗鬥,此次比賽的失利對美國打擊巨大,以至於到現在美國人仍然不肯承認這場比賽的結果。時隔47年,本片首次將這場極具爭議的比賽搬上大銀幕,重現一段燃情熱血、關乎個人信仰與國家榮耀的歷史性時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