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日本國民動畫《機動戰士高達NT》定檔7月12日

2019-06-12 10:51: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定檔預告

  6月11日,日本國民動畫IP高達系列——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NT》,在北京舉行了定檔發佈會。電影《機動戰士高達NT》將於7月12日,這個暑期正式與全國觀眾見面。

  機動戰士高達NT主創合影

  《機動戰士高達NT》的導演吉澤俊一、編劇福井晴敏、製片人小形尚弘、聲優松浦愛弓幾位主創悉數亮相。製片人小形尚弘談到了創作這部電影的初衷,是因為2010年UC系列取得成功後,日本台場有了一個等身的獨角獸高達塑像,所以想圍繞它做一個實體電影。導演吉澤俊一談到了電影《機動戰士高達NT》中NT的含義:“因為高達系列本身是有很長的歷史的,所以“NT”可以説是既包含了NEW TYPE,也包含了Narrative,但在我看來,它更是屬於三個奇跡之子的故事。”

  發佈會還精心設計了“聲臨其境”環節,邀請莉塔·貝爾納爾的CV松浦愛弓,現場為狩獵獨角獸高達3號機鳳凰的片段配音,原聲再現了莉塔充滿了少女力的聲音。作為日本新生代聲優的代表,松浦愛弓擁有超強治愈係的聲線,與大螢幕上強大的高達形象形成鮮明對比,淋漓盡致地展現出高達“硬漢”外表下獨特的精神內核。 

  當天,《流浪地球》的導演郭帆和《無名之輩》的導演饒曉志也驚喜現身,講述自己與高達的青春往事,並在現場為影片“打call”。作為一名硬核科幻導演,郭帆表示,高達作為日本科幻動畫的里程碑IP,其前衛的設定對科幻電影發展有著深刻影響,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來關注這部作品,畢竟粉絲才是作品最重要的組成部分;饒曉志導演則提到了屬於男人的機戰浪漫情懷,作為一名超級高達粉對這個IP是有著特殊記憶的,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的高達作品進入中國。 

  隨後,《機動戰士高達NT》還首次釋齣電影的定檔預告片,宣佈影片將於7月12日正式登陸中國大銀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