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的青春都是你》曝光終極預告 展現青春故事

2019-06-12 08:35: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由柴智屏監製、新銳導演周彤、代夢穎執導,“少女代言人”宋蕓樺和“新一代國民校草”宋威龍聯袂出演的2019青春愛情走心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將於6月21日全國上映。6月12日,影片曝光終極預告,此支預告首次以方予可的視角展開他的青春故事。隨著五月天那首催淚彈之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的唱響,兩人過往成長的每一幕漸漸浮現,周林林上學路上送給方予可的蘋果、兩人一起餵養過的小兔子,都見證了周林林和方予可一路相攜走過的最美青春時光。“你曾經問過我,我的青春除了讀書還有什麼?”學霸方予可的青春可遠不止讀書這一件事,6月21日,一起來電影院感受學霸學渣的青春愛戀吧!

  宋威龍高甜告白 模範男友教你戀愛準則

  在《我的青春都是你》終極預告中,方予可在海邊將周林林曾經問過他的問題“你的青春除了讀書還有什麼?”再次拋了出來。鏡頭隨之切換到兩人坐在高速前進的列車上,恍惚間好似時光穿梭回到了初相逢的日子。深夜苦讀的學霸方予可和天真懵懂送蘋果的周林林,是他們彼此回望青春時必定會出現的那個人。當周林林還對方予可的心意不明瞭時,殊不知,方予可心裏早就認定了“要一直保護她,讓她可以在往後的人生中都可以一直這樣開心”這樣的諾言。此外,預告中還出現了學霸寵著學渣的齁甜鏡頭,周林林“矯情”一把要方予可幫她打飯,甚至還提出了“土豆紅燒肉不用土豆,青椒肉絲不要青椒”這樣的無理要求,模範男友方予可一一照辦,可謂羨煞眾人。但是,隨著畢業季的到來,兩人無可避免要迎來“畢業”這個校園戀情最大的考驗。最後,方予可在海邊向周林林説出那句:“我的青春都是你。”交出了預告片開始那個問題的滿分答案!

  五月天唱響畢業季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的青春都是你》“畢業有你”版預告搭配五月天的經典歌曲《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這個重磅催淚彈,從歌詞到立意都非常貼合方予可和周林林這一路的青春愛戀故事。“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這句歌詞也是很多畢業季情侶對自己青春裏的那個人最想説的話。在紛紛攘攘的“畢業季等於分手季”這樣的傳言中,依然能衝破現實和流言蜚語的阻礙,堅定地選擇陪自己從青春裏走過的人,實屬非常不易。畢業季裏,莘莘學子揮手告別校園、同窗和老師,也是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回望青春。所以,正值青春畢業季的大家,更應勇敢地把握當下,不讓陪你走過青春的人獨自承受遺憾和眼淚!

  《我的青春都是你》將於6月21日全國上映,青春畢業季,不留遺憾不分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