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動畫電影《白牙》6月13日上映 五大看點揭秘

2019-06-13 09:58: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法國導演亞歷山大·埃斯皮加雷斯執導,根據傑克·倫敦同名小説改編的動畫電影《白牙》,將於6月14日正式上映。影片以白牙的成長為劇情主線,講述了小狼犬白牙為求生存,跟隨母親脫離弱肉強食的森林世界,卻因種種原因誤入人世,飽嘗冷暖後被愛治愈,回應天性呼喚的故事。6月13日,搶先解鎖影片五大看點,走近白牙的冷暖一生。

  冰面倒影海報

  看點一:奧斯卡級導演又出神作 強勢來襲攻佔暑期檔

  電影《白牙》由曾參加過《機器人9號》與《鋼鐵俠3》幕後製作的亞歷山大·埃斯皮加雷斯執導,由他執導的動畫電影《哈布洛先生》曾獲2014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殊榮。耗時四年,導演帶著自己的第二部作品《白牙》強勢歸來。該片無論是主創團隊還是幕後製作都堪稱豪華,付出巨大心血的同時,致力為觀眾呈現出一部兼具劇情內在和電影美學的精品之作。作為同檔期唯一一部動畫電影,佔據天時地利人和的《白牙》,或將成暑假檔最大一匹黑馬。

  看點二:150名畫師集結匠心呈現 絕美油畫打造視覺盛宴

  劇了解,作為一部油畫係動畫電影,該片集結了來自全球150名頂尖畫家,一幀一幀手繪作畫,經歷三年精雕細琢。片中,不論是白雪皚皚的雪山、清澈見底的小溪、還是山水交織下的廣袤土地,在細膩粗曠的油畫中,電影好似一部藝術作品,每一幀都不禁令人按下暫停鍵細細品味。春夏秋冬、世間善惡在油畫的世界裏仿佛多了一層童話濾鏡,詩意又浪漫。別出心裁的手繪油畫風格下,廣袤優美的場景設定、萌趣討喜的動物形象,相信在俘獲一眾影迷歡心的同時。還將讓大家感受到一場不同其他動畫片的觀影體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