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偉大的願望》將亮相上影節開幕式 主創合體引期待

2019-06-13 09:14: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喜劇電影《偉大的願望》自宣佈提檔7月18日以來,網友即對片中三位主創開啟了網上熱評模式。既有彭昱暢在《嚮往的生活》中蹲下數錢挑戰高考難度數學模式,喜提微博熱搜,又有好兄弟王大陸的沙雕高考應援祝福鼓人心,而身為“沙雕男團“有錢擔當的28歲高中畢業生魏大勳近日神秘變身“魏有錢”。在即將到來的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導演田羽生攜手“沙雕兄弟團”也將合體亮相,三位主演是否會成功解鎖沙雕新姿勢更是令人備受期待!

  備受矚目的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即將於6月15日正式開幕,每年的上影節都能吸引到眾多國內外優秀電影人攜帶他們的作品在此匯聚,共襄盛舉,即將於暑期檔7月18日上映的電影《偉大的願望》也將亮相第22屆上影節開幕式。

  《偉大的願望》講述了身患絕症的高中生高遠(彭昱暢飾)臨終前的願望就是要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而得知這一願望的兩位死黨徐浩(王大陸飾)和張正陽(魏大勳飾)千方百計幫兄弟實現願望的故事。圓夢路上波折不斷、歡樂不斷,發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也讓少年們之間的兄弟情誼更顯珍貴。

  電影《偉大的願望》上映信息一經曝光後,就得到了影迷和觀眾極大的關注,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青春片,這部電影將青春和喜劇巧妙融合,在青春喜劇的類型外殼下,包裹著的其實是成長的真諦和親情友情的羈絆。

  導演田羽生一向最擅長捕捉時下年輕人的真實情感,由他執導的影片在熱鬧娛樂之餘總是能引起觀眾強烈的情感共鳴,《偉大的願望》也不例外。作為田羽生繼“前任系列”後的全新力作,影片延續了田羽生一貫鮮明的田式喜劇風格,既走腎又走心,只不過這次講的不是愛情,是友情。三位陽光中二少年的青春成長之路上,會發生哪些故事,又會有哪些感悟,相信這些都是導演田羽生最擅長講述的內容。

  影片中,王大陸和魏大勳為了幫彭昱暢圓夢所組成的“沙雕兄弟團”也是給足觀眾驚喜,三位主演首度聯手演繹爆笑青春故事,有顏值有實力的三人在這部電影裏都將“偶像包袱”拋到腦後,顛覆自我,釋放隱藏在自己身上多年的喜劇功力,在片中一個個都化身搞笑擔當,畫風和以往大不一樣,為觀眾帶來無數的歡樂。

  電影《偉大的願望》主創除了亮相6月15日上影節開幕式紅毯外,還將出席當天晚上舉辦的“願望之夜”主題發佈會,屆時,主創會悉數出席,導演和“沙雕兄弟團”在發佈會上將會有哪些逗趣互動,又會爆料哪些他們青春期裏的“偉大的願望”呢?我們拭目以待!

  電影《偉大的願望》即將於7月18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