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動畫作品亮相法國昂納西國際動畫節

2019-06-14 09:08: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中國動漫公司和機構組成聯合展臺,參展2019昂納西國際動畫節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易歆):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主辦、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承辦的的“2019昂納西國際動畫節中國優秀動畫推介會”和“中國動漫國際合作論壇”于6月13日在法國昂納西舉行。 

  中國優秀動畫推介會選取了最能代表中國動畫新發展、新水準、獨具“中國風”特色的動畫精品進行專場推介,包括《中國神話故事》、《大禹治水》、《百鳥朝鳳》、《武聖關公》、《天天成長記》、《夢娃》、《小雞彩虹》等共10部優秀動畫作品。以動畫為媒介,通過視頻展示加推介的方式讓大家了解中國的歷史、感知中國動畫發展現狀,為海外觀眾娓娓道來“中國故事”。 

  而中國動漫國際合作論壇上,來自央視動畫、優揚動漫等中方動畫公司的代表和法國知名動畫公司Xilam公司總裁 Marc Du Pontavice、《神偷奶爸》項目製作負責人 Arnauld Boulard等外方代表嘉賓共同探討國際合作合拍當中遇到的各種困難與挑戰,分享合作經驗,交流內容創作靈感,讓中國故事為世界動畫提供靈感,力圖為大家搭建平臺、建立溝通的橋梁,創作具備中國風格、國際品質的動畫精品,實現跨國界的合作共贏。此外,五家中方代表在論壇上介紹了正尋求國際合拍合作的項目,期待能在節展上結識優秀的海外動漫團隊合作完成中外合拍項目。 

  昂納西國際動畫節為全世界動畫界公認的標杆,是現今世界上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動畫界人士參與最多的專業動畫節之一。2019年昂納西國際動畫節于6月10日至15日在法國昂納西舉辦,預計將吸引全球近90個國家和地區的11000多名動漫行業專業人士參與其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