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護風雲》前傳短片上線 驚心序曲提前嘗鮮

2019-06-14 13:31:01|來源:中華網|編輯:于曉萱

  即將於6月21日登陸全國藝聯專線放映的電影《監護風雲》,日前在網絡平臺上線了30分鐘前傳故事短片《末路丟失》(Just Before Losing Everything),該片同樣由澤維爾·勒格朗自編自導。

  《末路丟失》曾獲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真人短片提名,並一舉摘得第39屆法國凱撒電影獎最佳短片獎,主要講述在超市工作的米裏亞姆被丈夫虐待,決定在同事的幫助下帶著兩個孩子逃走的故事。一場“貓抓老鼠”的死亡遊戲即將開始,母親帶領孩子出逃的命運究竟是自由還是毀滅?隨著短片的正式上線,這場驚心序曲也正式拉開。

  據悉,短片《末路丟失》是院線電影《監護風雲》的前傳,導演澤維爾·勒格朗在兩部影片中,都將家暴題材影片裏恐懼和希望並存的緊張氣氛發揮到了極致,淩厲、冷峻的拍攝風格,也貫穿始終。“氣氛渲染得太好了,強烈的代入感”,“全程緊繃”。觀看短片提前嘗鮮的影迷朋友,紛紛表示為導演的掌控力折服,也更加期待在《監護風雲》中感受這場沉浸式的觀影體驗。而在短片中並未交代的隱晦結局,也將在《監護風雲》裏得以延續。母親與兩個孩子將要如何面對暴力成性的父親,他們一家又會面臨什麼樣的遭遇,這場監護紛爭將隨著6月21日影片上映一錘定音。

  《監護風雲》長短片都將鏡頭聚焦這一家四口令人揪心的故事,而故事背後則是發人深思的國際社會共通主題——家庭暴力。我們該如何面對暴力,如何自我保護,又該如何保護至親?相信觀眾們看完影片也都會有自己的思考。短片《末路丟失》已正式上線各大視頻網站上線,而即將於6月21日在全國藝聯專線上映的電影《監護風雲》也同樣值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