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談唱歌跑調落淚 自爆曾一年不見人

2019-06-14 11:26:40|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綜藝《少年可期》本週五(6月14日)上午10點迎來收官站師父張曼玉,在節目中,張曼玉首次回應參加草莓音樂節唱歌跑調對自己打擊巨大,自曝躲在家裏一年不好意思見人,並且因為玩音樂不被電影圈的朋友所接受。

  節目中,張曼玉與樂華七子圍坐一桌聊天,黃新淳主動提到了師父去草莓音樂節的經歷。張曼玉承認很享受那個音樂節的過程,也坦然道出自己唱歌出現問題。張曼玉稱自己一直好像一個公主什麼都很順利,沒有經受過打擊,“直到草莓音樂節,我才真的第一次有一個真正的打擊。”此前,在草莓音樂節上張曼玉帶領搖滾樂隊現身,意外跑調一度被輿論成為“車禍現場”。在節目中,張曼玉回憶起這些經歷時幾度哽咽,眼眶濕潤,隨後,她也不好意思笑了笑,用紙巾擦掉了自己的眼淚。在張曼玉身上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和堅持的勇氣,她堅定地稱自己並不後悔,“為什麼因為別人幾句話我就不玩這個遊戲了”,經歷過這一切以後,自己反而變得更加強大,什麼都不那麼怕了,未來還要堅持下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師父張曼玉還大方將這段經歷與徒弟們分享,她説:“我真的很喜歡音樂,可是我沒有這個天分去發聲音,然後我就決定可以寫歌給別人唱”,而且張曼玉認為別人唱自己寫的歌讓自己更開心。張曼玉也借此鼓勵徒弟們不論前路多坎坷,都要堅持自己所熱愛的事業。徒弟畢雯珺和丁澤仁也被師父張曼玉的勵志深深折服,盛讚師父是一個很真實、有想法的人,師父面對挫折時的勇氣很值得學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