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菊“情緒運動”項目正式啟動 呼籲年輕人關注情緒健康

2019-06-15 17:40: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6月14日,由王菊發起的首個關注自己情緒問題的公眾項目——“情緒運動”在北京舉行了新聞發佈會,該項目由Owhat明星社會責任研發中心全程獨家開發與運營。此次發佈會特別邀請著名戲劇療愈創始人&紐約大學教授羅伯特·蘭迪博士助陣現場,一同見證該項目的正式啟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情緒運動”是由王菊發起的,和年輕人一起關注自己情緒問題的公眾項目。隨著現代社會的高速發展,快節奏逐漸成為大家生活的主旋律,鮮少有人會慢下來關注自己的情緒健康。正因如此,王菊希望能夠和年輕一代互相支持,以親身成長經歷呼籲大家像關注自己的外表一樣關注自己的情緒。項目將通過開展多樣的交流互動形式,幫助年輕人建立對情緒的科學認識,比如建立情緒互助社群,向年輕人普及情緒問題的常識和改善方法,以及不定期舉辦線下互助活動及年度夏令營等。

  發佈會上,王菊向大家分享了該項目的開發初衷。她表示,將會以朋友的身份連接成長過程中遇到各種挑戰與問題的年輕人,引導大家樹立積極向上的生活方式,不再做自己情緒的“菊”外人。隨後,王菊邀請羅伯特·蘭迪博士上臺,通過觸動背景螢幕倒數的方式正式啟動項目,並在舞臺上與羅伯特·蘭迪博士進行面對面談話,開啟關於“戲劇療愈”的探索之旅,從心理學專業的角度進行思考與討論。

  自出道以來,王菊一直在多個領域突破自我,總能帶給大眾不一樣的驚喜,相信此次“情緒運動”也將引領新的生活熱潮,激發年輕人追求更健康的“情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