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緊急救援》定檔2020年大年初一

2019-06-15 17:18: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6月14日,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題材的華語電影《緊急救援》舉辦定檔發佈會,宣佈定檔2020年大年初一。

  此次《緊急救援》發佈會導演林超賢、監製梁鳳英、主演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王雨甜、徐洋、陳家樂、李岷城悉數到場。

  在新作《緊急救援》中,林超賢首次挑戰全世界公認難拍的“水戲”、海陸空三地救援實拍,耗時三年,輾轉福州、廈門、墨西哥三地,可謂是克服了重重磨難。電影難度全面升級,導演林超賢的“魔鬼”程度也再創新高,甚至達到了“禽獸”級別。談到這次拍攝的心路歷程,現場每一位演員都大倒苦水。已經四度和導演合作的彭于晏這次被虐出新高度,在現場曝光的花絮視頻中可以看到,為了完成激流救援的戲份拍攝,彭于晏數次吊著威壓被扔進大海。有一次威亞纏到船底出不來,因此喝了不少太平洋海水,讓彭于晏不得不説對導演是“又愛又恨”。而《紅海行動》時已受過一次“折磨”的王彥霖這次因為拍攝水下戲份一度失聰兩周,至今提起都心有餘悸,坦言自己拍完《緊急救援》變得“惜命”。女演員辛芷蕾也沒有享有特權,雖然對水非常恐懼,但仍舊克服心理恐懼完成水下戲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